吻戲

下雨的夜晚,清秀俊雅的男子失魂落魄的順著綿延的街道移動,他漫無目的的走著,直到看見了佇立在身前的人影。

男子抿唇,眸中閃過激動的情緒!

站在男子眼前的,是一名氣質高雅的美女,她的眸中同樣閃著激動,還有淚霧……

不知是誰先摟住了誰,也不知激情是從哪裡蔓延的,只知道兩人的唇瓣相貼,而後不停的探索對方……


「卡!」一聲叫喊打住了兩人的吻,氣溫奏降。「King!你演的實在太好了!不虧是當今影帝呀!」導演的神情興奮,握住了King的手,掩不住的激動。

「呃……您覺得好就好!」被捧上了天,King的視線移來移去,打量四周、敷衍導演。

瞬間,也不知King看到了什麼,溫文的笑像面具剝落一樣,瞬間轉為僵硬的笑,縱使臉上有化妝,也蓋不住他鐵青的臉色。

死定了!

這下子真的死無全屍了!

&&&&&&&&&&&&

「我、我回來了!」小心翼翼的踏進門,立刻便看到「某人」面無表情的坐在沙發上盯著門……不不不!是盯著他!

「……」黑黑的瞳一瞇,射出了危險的光芒。

「等等等等一下!」King用力的搖著手,很慌忙很慌忙的解釋,「我我我那是為了拍戲呀!那個導演提拔過我……那、那他要我幫忙,我總不能不幫嘛!」

「哼!」冷冷一哼,他站起身,緩緩的步向他,步伐就如同豹一般優雅佼健又充滿力道。

見他逼近,King更慌張,「耶……我承認我不對!是我的錯!我不該拍吻戲!可是那部片就需要咩!」總不可以用替身吧?

「……」不理他,繼續前進。

他進,他退。「喂!你很不可理喻耶!我都說我不是自願的了,你幹嘛還生氣?」

「閉嘴!」不悅的道,他已經在他面前了。

「為什麼要我閉嘴?我是在跟你講道理,你幹嘛不……唔唔!」嘴巴被堵住,身體則被困在他的雙臂之間。

「我叫你閉嘴!」聒噪!

「我偏不閉!」朝他吐了吐舌頭。

然後……

「唔唔……你在摸哪裡?你這個變……啊!變……態」

「……」

「死老頭!不……啊啊!不要亂來!」尖叫。

「……」

「混帳!我……呃、我不會、不會屈服的!」

「……」

「啊……」

「……」

「求求你!我、我以後不會了!」

「哼……」

「啊!……你好過分!好痛!」聲音帶了點哭意。

「活該!」冷哼。

「嗚嗚……我、我明明只愛你一個呀!你怎麼可以不讓我、不讓我出來……」

「……以後還會嗎?」

「不會了!不會了不會了不會了!」看見那雙充滿情慾又稍稍軟化的黑眸,他猛搖頭,眨著水汪汪的眼博取同情。

「……還有手。」

手?

一臉的茫然,「什麼?」什麼手?

「不准讓人碰你的手!那個導演也一樣!」

「可是……啊!那、那個只是學長嘛!」

「哼……」

「好啦!好啦!不碰不碰不碰!」

「你最好說話算話!」又是冷哼,這是他放手前最後一句話。

「呃!啊……!」

&&&&&&&&&&

「小香!你在看什麼?」一群高中女生放學後經過一家大賣場,其中一名女學生停了下來。

「再版了!」女學生喃喃的說。

「什麼?」其他女生呆了一下。

「就是世界級影帝King出道後唯一拍的一部吻戲『雨戀』哪!」小香興奮的說,看著玻璃窗上的海報。

「真的嗎?真的嗎?」其他女生也興奮了起來。

大家都知道,King出到二十五年,就只在十三年前拍過一部有吻戲的片子,他的影迷遍佈全球,那部片出版後至今,前前後後共再版了二十多次,每次都發片不過一個禮拜就被搶購一空,如今終於又要再版了。

「我要去預購!我一定要去預購!」小香興奮的說。

她盼了好久,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我也要!」

「我也要去!」一群女高中生就這麼爭先恐後的擠進了大賣場中。

可想而知,這次再版的片子很快又可以銷售一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