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少年[下]


黑先生屬於黑色!

他有一雙屬於侵略的黑色瞳眸,還有近乎野獸般原始的殘酷!
##########

黑先生一向喜歡征服!

這一點,峸記的很清楚!

所以……當他被黑先生壓在身下、當他的身體赤裸裸的暴露在空氣中、當黑先生侵略的眸緊盯著他、當他溫厚的掌愛撫著他同時在他耳邊低語時,峸就知道自己輸了!

『我會讓你屈服的!峸!』他記得,黑先生是這麼說的。

他愛撫他的溫度惑人,瞳眸卻一如往常的冰冷,縱然如此,他仍是無法承受這個男人的冰冷挑逗……,忍住那不斷湧上的快感,他緊咬著下唇,不讓自己發出任何近乎淫蕩的叫聲,這是他僅剩的尊嚴!

然而,那個男人卻一面露出殘酷的笑,一面摧毀著他的理智!

汗水和淚水爬滿了他的臉,峸無法阻止自己在他手中射出白濁的液體,也無法阻止黑先生進一步的侵略!

修長溫厚的指尖沾著濕潤,黑先生低沉的笑著,食指緩緩下移,就著濕潤,猛地進入他的緊窒,「啊啊……」疼痛夾雜著歡愉,就如同他對黑先生那矛盾的情感,他在他的撩撥之下抑止不住的低吟。

他不恨這個男人!黑先生奪走他的身子、奪走了他的純真……但卻給了一無所有的他一切,權勢、地位,失去的東西不再回來,得到的東西只帶來空虛,但那些空虛的東西……在這殘酷的黑暗世界中,卻絕對的實用!

不恨他,同樣的也不愛他!

這個男人太可怕!

冷血、無情,愛他的人,只會得到無比的痛苦!

「峸……你的裡面好熱……」黑先生俯身,在他耳邊低喃。

「住、住口!」臉孔發熱,感覺卻無比的清晰,他的指尖在自己體內抽動著,帶給自己一波波隨之而來的快感和疼痛。

「峸……你明明喜歡的,不是嗎?」看著成在自己身下嬌喘呻吟,黑先生的眼中染上了濃濃的慾望色彩,猛地又插入一指,「你看……你把我吸的好緊……很想要我滿足你吧?」

「唔……啊啊……」是痛?還是舒服?他分不清楚,但他卻知道,自己禁不起黑先生的撩撥。

「峸……為什麼放了他?」黑先生親吻著他的唇瓣,欣賞著峸性感的模樣,卻仍不忘逼問他。

峸抿住唇瓣,想避開他,卻被他的兩指扣住臉,只能看著眼前那深不見底的黑眸。

「你的嘴真硬哪……」黑眸微瞇,插入第三根手指的同時,他的手指也在他體內抽動了起來,另一手再度握住他的前端,輕柔撫弄著。

「呃……」不久前才發洩過的前端在他的愛撫之下很快的又起了反應,他想掙脫他的箝制,卻被黑先生壓的更緊實。

「峸,你得求我才行。」黑先生這回笑的更加邪肆狂野,捏住了他的頂端,「你知道嗎?我喜歡你哭著求我的樣子!也喜歡你在我身下嬌喘……」

「不……不要……」聲音虛軟,幾乎已經是哀求了,「黑先生……求您……」

「還有呢?」黑先生瞇起眼。

「我只是怕……」

「怕?」

「那……那個男孩……長的很漂亮!」一面喘息,峸費力的解釋著,「我忌妒他!如、如果讓他留下……啊啊……我怕自己……失去、失去您的寵愛……」

「……」瞇起眼,好半晌,冷笑,「你以為我會相信你的鬼話?」

「啊啊……」眼淚在眼眶裡,那種幾乎要攀上頂端又不得宣洩的感覺讓他痛苦。

「峸,你不會吃醋!起碼不會為了我。」黑先生的瞳孔依舊冷漠,「雖然,你似乎很清楚如何讓一個迷戀你身體的人開心。」低頭,「再給你一次機會……峸,為什麼你會放了那個少年?」

「……我……我如果失寵……所有的財富、權力……什麼都會沒有了!」

「……這就是你的理由?」冷冷一哼,放開了捏住他頂端的手指,抽出在他體內抽動的指,就在峸感受到難以言欲的空虛之時,他的炙熱貫穿了他的窄穴,長驅直入——

##########
黑先生非常霸道!『峸』這個名字只有他能叫!

他買給峸的衣裳清一色是白衫,然後,在人前,他總是要下人或其他的人稱他白先生!

那一連串的逼問過後不久,黑先生就出去了。

那個男人總像是有著無窮的精力,他總是有時間和體力遊走於男男女女之間,自己雖是他的專寵,卻也沒資格阻止黑先生尋花問柳,當然,他其實也不很在乎,也許就因為這樣,剛剛他在扯謊的時候,黑先生才會立刻駁回了他的話。

是自己一向表現的不夠溫順吧?

不過……那個男人,總是有無窮的體力,他可以每天和人上床,在同時,又可以擴展他的地下王國,當然,還能順便開發商場上的生意。

這正是這個富可敵國的男人最可怕的地方……。

走向陰暗的囚牢,峸臉上掛著一貫的笑容,黑先生信任自己!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那那個男人由他處理一切!甚至把很多重要的工作交給自己全權處理,而且完全不插手。

不過,他也沒天真的以為黑先生完全的信任著自己,有人在監控他,是必然的!

支開了身邊的許多僕人之後,他才走向最裡面的囚牢,隔著那一根根的鐵牢柱,他臉上帶笑,看著那囚牢中有著烏黑眼瞳的美少年。

「大、大哥……」那個美少年怯生生的輕喚,靠向牢門口。「是你嗎?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大哥』?

嘿嘿……他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聽到有人這麼叫他了!

父親死後,他僅剩的親人就只有繼母和繼母生下的三個弟弟而已……雖然他討厭繼母……不!他其實是恨著繼母的!那個女人為了自己將他賣給了黑先生!他是那麼恨她!

縱然恨她,卻無法恨那三個……天真可愛的弟弟!

他們一個個都漂亮的像天使,所以當初他才會甘願努力工作,從早忙到晚,無論是家事還是工作都一手包辦;所以他才會連自己被賣了也沒有回去報復!只因為他不想三個弟弟……像自己一樣自小失去母愛!

可是、可是……為什麼他最大的弟弟會出現在這裡?而且還是被賣來當黑先生的人的?想當初……自己被賣來時,是以廉價的僕人身分,只是被黑先生看上了,這才成為男寵的!

雖然黑先生對於僕人一向慷慨,而且不會省一點小錢,但對於男寵……他買來的價碼會高出僕人數倍。

繼母賣了自己……也就算了!

現在竟然連他親生兒子也要賣了嗎?

「大哥~~我們一直好想你……你到底去了哪……」

「閉嘴!」峸倏地爆喝,打斷了他的欣喜問話,靠向牢柱,雙手抓起了弟弟的衣裳,冷冷的看著他,「你來作什麼?你該死的為什麼會賣身給黑先生?」

「我……」

「母親賣了我還不夠嗎?我成了黑先生的玩物這麼多年,什麼屈辱沒受過?你也是來笑我的嗎?呵呵……我的身體髒了!什麼都沒了!一切都是你們害的!」他搖晃著自己的弟弟,一面說,淚水盈眶。

如果能讓弟弟一直保持天真就好了……!為了保護他……自己就算要化身成殘忍的惡魔也無所謂!

「大……大哥,母親說……他明明說你到別處去工作的呀!」他的弟弟一面顫抖,一面說,烏亮的眼盯著他。

「哼哼……到別處去工作?」峸冷冷的笑了,「多美麗的謊言……」瞇起眼,峸一揚手,給了弟弟一個清脆響亮的巴掌。「你以為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當然是因為偉大的母親將我給賣了!」

「大哥……我……」

「閉嘴!閉嘴!我已經不是你大哥了!你從小就被母親捧在手裡疼……你不會明白我遭受了什麼的……」語氣和緩了些,「現在……我好不容易翻身……好不容易成為黑先生的專寵……你要來和我搶嗎?你要來奪走我的一切了嗎?」

他的弟弟猛搖著頭,「我……我沒這樣想的,大哥……」

「沒這樣想嗎?」他蹲下身,手穿過牢欄,輕輕撫摸著弟弟被他打腫的臉,「五百萬……夠了嗎?」

「什、什麼?」他的弟弟愣然。

「我知道母親賭輸了錢……你們欠債累累……是吧?」

「大哥?」

「給你五百萬,永遠離開黑先生和我的面前,五百萬應該夠你們還債之後再過段好日子吧?」峸輕輕的說。

「我、我沒那個意思的!大哥!」

「不滿意價錢嗎?那麼就一千萬吧!如何?」不理會弟弟的話,峸逕自說著。

「不是的,大哥……我怎麼會和你搶呢?」

「……那麼就這麼說定了,我給你一千萬,記住……這輩子都不要再出現在我和黑先生面前!明白了嗎?」冷笑著起身,峸命人打開牢門,要他們放走他的弟弟,再將一千萬交給他,「記住……別再來了!」最後一次看他,峸的語氣溫柔。

不想再讓淚眼汪汪的弟弟動搖自己的意志,他冷笑了一聲,回身,沒有留戀的離去……。

##########
黑先生的房中,一臉冰冷的男人緩緩勾起一抹笑,「峸啊……這是你保護弟弟的方式嗎?真是個笨拙又可愛的孩子呀!」

一旁恭敬的屈著身的管家開口問,「主人……需要攔下他們嗎?」

「沒有必要!」低低的笑著,「嗯~~還是派幾個人去跟著他們吧!畢竟……如果他們出事,峸可是會生氣的!」語調在笑,眼瞳深處卻只有冰冷。

「是……」管家答著,彎著身退了出去。

墨黑的瞳轉向另一端的透明窗戶,看著蔚藍的天,許久,他垂眸,「害怕自己失去我的寵愛嗎?……峸……你這個騙子!」

-------------------------------------------
哦哦哦~~本來是想先來個中的
後來又覺得拖戲不好
所以減了一些原本預定的插曲......
直接給他結束了這個短文[笑]
如果還有繼續的話
應該會是一篇篇的小系列吧
一直用峸的角度來著墨
其實也很想用黑先生的角度來寫寫看
他真是個有趣的人呀
又深不可測又奇怪
其實......我也還在摸索他的個性[汗]
嗯嗯~~總之......
我很喜歡峸+黑先生這個組合

美少年是峸疼愛的弟弟
也是一開始就預定好的
以後如果還有
八成是他們兩個的愛恨糾葛吧
總覺得寫到最後
好像兩個人只有肉體上的關係[汗]
其實是有微妙的情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