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少年[上]


黑先生!是個屬於黑暗的男人!他……很適合黑色!

◎ ◎ ◎

「峸!」低沉而冷淡的呼喚聲傳來,閉著眼沉思的清俊少年緩緩睜眼,纖細的手扶住椅把,起身走向一身黑衣的男人。

「有什麼吩咐嗎?黑先生?」他必恭必敬的微微彎身,輕問。

握住他的手,將他扯入懷中,黑先生那雙黑眸無比冰冷的盯著他,掌心卻溫熱無比,「你……?」他發出一個單音,一向冷酷的黑眸閃過詫異的情緒,而後,那張一向面無表情的臉上勾起了一抹笑弧。

他不懂他的笑,卻明白他那單音的意義,窒息敢瞬間籠罩他,心臟微微緊縮,胸口泛起疼痛,峸也知道是為了什麼!縱然心中恐慌了一下,他仍是掩藏的很好,臉容上立刻浮現笑容,偏頭,佯裝不解的重複他的話尾。「我……?」

寂靜——「你放了他?」黑先生的眼瞳綻出奇異的光芒,本就英俊的臉孔向他靠近,氣息相融!黑先生的語調出奇的溫柔,但瞳眸仍是沒有一絲情緒和溫度,他的嗓音低啞,帶了點他所熟悉的慾望。

「我放了誰?」心跳更快,峸逼自己冷靜下來,依舊若無其事的問。他的手輕輕拉扯著黑先生的領帶,那黑色的領帶很快的被他解下。

他墨黑色的眼微微瞇起,『碰!』地一聲,峸已被他壓向牆邊。

身後是冰冷的牆,眼前是冰冷的他!

黑先生伸出雙臂,將峸困在牆與他之間,微微俯身,他攫住他的唇瓣,厚掌一伸,『刷』地一聲,撕碎了他的外衣!

微微輕嘆,他知道,他總是粗暴的!

起碼……一開始,他總是像隻急欲宣洩的狂獸!

所以,當初,他成為黑先生的人之時,僕人才會為他準備了好幾櫃的衣服!那些衣服,他一整年也穿不完,顯然的……那些衣服的量,也是那些經驗豐富的僕人們預估他留下來的最長期限!

他們以為……他很快就會失寵!

不怪他們,連他自己也很訝異。

這個男人……唯我獨尊,冷漠無情!控制了這個國家大半的地下勢力,有錢有權又有勢力,他一勾手指,所有人就為他臣服,自己呢?長相該是好看的吧?但在黑先生身邊這麼多年,他有自知之明!自己絕不是那個最好看的,當然,也不是最聰明能幹的!

所以……他想不透黑先生為何專寵他一個人!

冰冷的空氣接觸到肌膚,是一種冰冷的觸感。

他微微發顫,盯著眼前沒有溫度的瞳眸,聽見他在他耳邊輕柔的問,「那個美少年……是你的誰?」

「……」他先是垂眸,再度抬眼之時,眼中充滿冷靜「哪個美少年?我真的不懂您的意思。」他的語氣仍是那麼的恭謹,像個僕人似的,說完,還露出一抹無辜的笑。

溫暖的掌停頓,而後,迅雷不及掩耳的上移!掐住了他的頸子,「……為什麼放了他?」

「……」呼吸困難,胸口的痛楚加劇!

所以……他總是不懂!這個冷漠無情的男人為什麼會專寵他一個人!

將他賣給黑先生的繼母……賺了不少錢吧?

他三個同父異母的弟弟……想必因此,可以過段好日子吧?

失寵的時候到了嗎?就在今天、就在此刻!這個冰冷的男人就要如此將他殺了嗎?然後……世界還是照樣運轉,人們還是照樣生活,世界上少了個叫峸的人,一切也不會有任何的改變……他就像個不存在的人,沒有人在乎他!也不會有人記得他!到最後,他還是孤獨的一個人!還是只有自己……。

唇瓣發顫,心也顫抖著,他閉上眼,感覺到那酸澀的氣味,知道自己哭了!卻別開臉,偏偏不願在他面前屈服!

他不想認輸!不想在這個無情的男人面前出現軟弱的神情!不想的!

頸間的窒息感消失,那股迫人的力道不見了,溫厚的指尖輕輕撫觸著他的肌膚,濕滑的溫度襲上他的頰!

峸睜開雙眼,四目相望,黑先生墨黑的瞳散發著黑曜石般的光彩,那雙眸仍是冰冷無情,裡面也依舊有著霸氣和狂氣,但他的雙手卻該死的溫暖惑人!

他的舌尖……為他舔去胸中的酸澀,還有剛剛落下的淚水。

這真是一點也不適合他的舉動!

情慾!

那是峸在他眼中讀出的——除了霸氣和狂氣之外唯一的情緒。

僵持了很久,峸才緩慢的舉起手,為他解下襯衫上的釦子……為什麼黑先生只愛惜自己的衣服呢?他可從沒見過這個男人撕掉屬於他的黑色外衫呢!遭殃的總是自己的衣服……,一面嘆息,一面解著紐扣,一顆、兩顆……,最後一顆釦子解下的瞬間,他被那股力道抓住,旋身,『碰』地!又是一聲!

這回,他半躺在冰冷的大桌上,全身上下的衣服都被他扒的精光!

黑先生的神色仍是那麼的冷靜,若不是那滾燙的灼熱正透著褲子抵著自己,他絕不會相信黑先生真的想和他上床!

他黑色的襯衫半敞,黑髮半垂,俊美的臉孔多了分邪肆,黑先生的右手輕輕撫弄、撩撥著他胸前的突起,左手則用一種煽情的速度向下緩緩移動,挑逗著他的脆弱,刺激著他的感官。

「呃……」咬住唇,卻仍是忍不住輕吟出聲,「住、住手……」

嘴裡這麼說著,自己本來平靜的身子在他的撩撥之下卻迅速的起了反應,這個男人和他相處多年……已經完全摸透了他的身體!哪裡敏感、哪裡容易受到撩撥,全都被他掌握的一清二楚!

「住手?」他緩慢的問,聲音更加瘖啞,更加輕柔的撫觸著他的敏感,俯下臉,黑先生輕咬他的耳垂,兩手的步調卻絲毫沒有慢下來,「峸……你的身體並不是這麼說的。」

在黑先生開口的同時,在峸體內的那瀕臨爆發的慾望更加的強烈!

他不自覺的扭動著身軀,雙手無助的抵住黑先生的胸膛,「黑、黑先生……」那是他的聲音嗎?竟然會那麼的軟弱無力!雖然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卻還是沉淪在慾望的深淵裡了,「我……我……」

「嗯?」他墨黑冷酷的瞳緊盯著峸。

「……」看見他的瞳,一股冰冷籠上心頭,峸的心冷了下來,理智瞬間抬頭,身體在他掌控之下,理智卻可以維持,「請您住手!」他力持平靜的說。

「住手……是嗎?」微瞇起眼,好看的薄唇揚起。「忘了嗎?峸!你是我的人!」

他的聲音,低低冷冷的。

胸口又泛起疼痛,比剛剛更加劇烈!

「我會讓你屈服的!峸!」而後,黑先生露出了笑。

冰冷的、殘酷的笑!

+++++++++++++++++++
真是篇奇妙的文章呀
黑色的男人是幾年前的前作
之前打的時候根本沒想過會有續文
現在卻忽然有了靈感
想把這個系列包的像粽子一樣長[汗]
我很喜歡峸......他很矛盾而且有趣
揣摩他會讓我覺得很開心[變態]

嗯嗯~~真是篇有點激情加黑暗的文章呀
下一篇可能會有更激情的戲碼[羞]
不過本人寫激情戲的技巧一向不好
實在有點擔心[汗~~]
而且
這一對矛盾的冤家實在有夠難懂[汗]
我實在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懂他們的愛恨糾葛[狂汗]
至於美少年的身分
未來會有詳盡的解釋的[汗]
我會努力打的快一點的[時間有限]
希望喜歡這篇文的人[+看的懂得......汗]
可以給我回文
讓我知道感想唷

最近......總覺得文筆變差了......汗
嗯嗯~~所以才要加強訓練吧
[汗~~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凝重的文呀]

廢言一堆......總之 還是希望覺得好看的人回我一點文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