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賭徒[中]


在這個國家裡,有一個掌握著大半地下勢力的男人!那是黑先生!

黑先生名下有很多財產,包括賭場、酒店,還有一些商業公司,各行各業都必須賣他臉面,因為他是地下王國的國王!

帶著從白先生那裡借來的一百萬,王德明牽著自己兒子的手走向賭場……。

◎◎◎◎◎◎◎◎◎◎
「原來如此……」站在高樓的頂端,透過玻璃窗向下看去,看著王德明帶著自己的兒子踏進賭場,峸勾起苦笑,「只借那些錢……是以為能利用那些錢翻本嗎?」

畢竟是個嗜賭的男人,自己又在期待些什麼呢?

在椅子上坐下,他嘆了口氣,「賭場呀……」賭這種東西真是毒藥,既讓人感到興奮無法自拔,又可以在同時剝奪一切。

◎◎◎◎◎◎◎◎◎◎
「你、你想做什麼?」退了幾步,有著澄澈眼眸的少年瞪著眼前的黑衣男子,「不要再靠過來了,我、我警告你!不准再靠過來了!」雖然硬是想做出氣勢萬鈞的神情,少年的威脅仍是透露出虛弱和無助。

「……」牽動薄唇,黑衣男子笑起來出乎意料的性感,他沒理會少年的警告,仍是踩著堅定沉穩又蓄含力量的步伐接近他。

男人近一步,他就退一步,少年眼中難掩慌亂,直到身後只剩冰冷的牆,直倒退無可退!

心臟緊縮,口乾舌躁。

鎮定住自己慌亂的心緒,少年深吸了一口氣,用力的瞪向黑衣男子,高高的抬起下巴,「你不要以為自己花錢買下我,就可以對我為所欲為!我媽雖然把我賣給你,可是她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她這是非法販賣人口,我已經成年了!她沒資格這麼做!你、你雖然不知道,但是你已經是共犯了!如果我去告你的話,你會被判刑的,所以、所以……你趕快放了我,我就不和你計較!」

「不和我計較?」他靠向他,低問。

「呃……對、對呀!你怕了吧?那、那你就快放了我吧!」

男人深邃的瞳緊盯著他,倏地伸出厚掌輕撫他白淨的臉,「像天使一樣哪!」

「咦咦~~!?」這男人在說什麼?

「你呀……有著像天使般的臉,還有一雙漂亮的眼睛。」

「喂喂……你你你!」他的嘴幾乎要貼上他的,他這才反應過來,閃了開來。

「雖然想保護你,但要待在我的身邊,你就必須學會保護自己!」

「我、我才不想待在你身邊呢!」他回答的毫不猶豫,在話語吐出的瞬間,男人的的瞳眸似乎稍稍黯淡了下來。

「那麼,你還是必須保護自己。」

「我保護的了自己,而且,這一切也和你沒有關係!你只要放我走,我就會照顧好自己,不用你操心!」這個男人表現出的神態太過侵略,驕傲、霸道而且冰冷,剛剛的眼神……一定只是幻覺罷了!

「我說過,你是我的人。」他的眼神更深更沉,聲音也冰冷了些。

「我也說了,誰是你的?我是人,不是東西,才不要被你們賣來賣去給來給去像個商品一樣!你這個自大狂!不要以為世界上的人都要聽你的話才能活下去!」少年漲紅了臉,表情憤怒。

寂靜--,黑衣男人垂下眼,「是嗎?」

他退了開來,沒再逼近,神色近乎冷酷,他走向桌旁,拿起桌上放著的一副撲克牌。「我會教你,一個月內,你必須賭贏我。」

「賭……賭什麼?我、我幹嘛沒事和你賭博?」

「賭什麼?」男人的神情依舊冷淡,話語中帶了些嘲弄,「你的貞操、你的性命、你的一切,無論用什麼手段,贏了我,你就能離開,重獲自由。相反的,如果你輸了……」他的臉再度貼近,「你就再也不能離開我身邊了。」

「我、我就算輸,你也不能一輩子把我關起來呀!」他不會玩牌,也不想學。

「呵呵……你不是說可以保護自己的嗎?就讓我見識一下,你保護自己的手段如何吧!」他聲音在笑,臉上卻沒有表情,「而且,你似乎低估了我的能耐。」他的臉再一次的逼近,「只要我想要,沒有任何人逃的出我的手掌心。不過,你也可以放心……我一向一諾千金,如果你贏了我,我一定放你自由。」

「……」他喉頭緊縮,瞬間明白了一點。

自己根本沒有退路!

這個男人根本不讓他拒絕!

也許……這個男人並不是他所想的,那種普通的人口販子。

「你……你可以教我什麼?」幾乎是下意識的,他看著男人問出問題。

「賭術。」男人在椅子上坐了下來,「那只是基礎。」

「……」

「真正困難的是詐賭,你必須讓對手以為你是光明正大的賭博,事實上,你卻將一切結果掌握在手中……,知己知彼,就不會輸。」

知己知彼?

他能再一個月內打倒這個男人嗎?

他完全不了解他!這個男人太過深不可測了!贏的了嗎?

「雖然很想讓你現在就變成我的人,但是,再多等一個月也不是太難……」說到最後,黑衣男人幾乎是喃喃自語了。

少年抿住唇瓣,自己現在在他的手中,而且手無縛雞之力,如果這個男人硬來,他一定躲不掉……雖然要贏這個男人的機會似乎很渺茫,但是不管怎麼說,這總是一個機會……,他不要成為他的玩物!絕不!

◎◎◎◎◎◎◎◎◎◎
電話的另一端,賭場內的人正向他報告著現在的狀況。

「是嗎?王德明竟然詐賭嗎……?」在黑先生的賭場裡詐賭?呵呵……難怪他只借了一百萬,也許他是認為自己不會借他再多了吧?

不過,這是招險棋哪!

連那群賭技拙劣的傢伙都看的出他詐賭……王德明還能妄想贏回欠下的五百萬嗎?

「……不,等等……先別輕舉妄動!讓我親自去看他玩什麼把戲!」唇角微揚,他心中有幾分期待,「在這之前,就讓他贏吧!」

很久沒有發生有趣的事了。

就讓他看看,這個王德明到底有何打算吧!
/////////////////////////////////////////////////////////////////////////////
隔了這麼久才發
結果竟然是[中]
老實說有種[汗]的感覺
呃呃~~其實會有[中]是在我的意料之外的
唉……想當初本來是要爽快的上下就結束的
沒想到劇情已經想好了
卻突然寫不太出來……
王德明這個傢伙真是難搞呀
中間那段東西也是突然插進來的想法……
畢竟
這篇聞的主角是黑+白兩個人嘛~~哈哈哈=.=[別打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