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人口販子[上]


那個人是黑先生,墨黑的瞳、黑亮的髮,喜歡穿一身的黑衣,五官深刻的猶如鬼斧神工。

黑先生笑起來很性感,幾乎是迷人的,只是他每回笑總是沒有什麼好事發生。他是個習慣掌控一切的男人!

此刻的黑先生面無表情,嚴峻的神情讓空氣像是凝結一般緊繃,他冷漠的盯著眼前瑟縮的少年……,很久很久,薄唇微掀,「誰?」

「……他叫祐安,是王德明的兒子。」峸無畏的看著眼前的男人,清楚的回答。

「……」

見黑先生沒有下一步的表示,他於是繼續說,「從今天開始,我要收留他。」

「……」深邃的瞳中仍沒有半點情緒,黑先生沒有回應。

「不管你同不同意!我要照顧他。」心跳微微加快,他語調溫和,態度卻堅決強硬,繼續說出他的打算。

「哼!」總算有了回應,卻是帶著嘲弄的冷哼,「照顧他--?」

緩緩的,黑先生移動他的腳步,一步一步的靠近峸,直到他面前,黑先生停下腳步,俯下身,在他耳邊低喃,「就像我『照顧』你那樣嗎?」

峸一愣,只覺熱氣上衝,立刻抬臉想瞪他,「痛!」耳陲被黑先生咬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流血了,只知道黑先生又是一聲冷笑,越過他走向另一端……。

「……」就某種角度上來說,他知道黑先生已經答應了,……起碼黑先生沒有一口駁回他的請求,那麼他就可以厚著臉面,將這孩子留在身邊。

「白、白先生……」見黑先生離去,祐安才抓住他的衣袖,「那個男的是誰?他、他的表情好可怕!」

「那是黑先生……,應該算是……我的『主人』!」垂眸輕嘆,峸輕柔的回話,「他嚇到你了嗎?」

「咦?」祐安愣了一下,不知是因為他的疑問或是因為峸的回答。「嗯……」

「你放心,只要有我在的一天,我絕對不會讓那個男人動你一根寒毛。」摸了摸他柔順的黑髮,峸輕輕笑著。「來吧!我帶你到你的房間。」

「……喔。」

##########
「你想保護他嗎?」

「……」被男人的黑眸緊緊盯住,峸板著臉孔,沒有回答。

「王德明的兒子?你竟然會收留他……」黑先生像是在喃喃自語,自從剛剛突然進他房間以後,這個男人就把所有僕人趕了出去,包括剛剛還在他房裡的祐安也被迫離開,「峸,看看你……」黑先生溫厚的掌撫向他的頰,「你已經變成了眼前這個樣子,不再是當初那個什麼也不會的小少年了。」

被黑先生困在牆角,他的神色僵硬。

「我教了你什麼?……賭術、用槍、武術、心機……還有殺人!」停了一下,「現在……你帶那個孩子回來,是要將他護在你的羽翼之下嗎?」俊顏綻笑,「或者你想教他一。切?讓他知道……你是這麼壞的人?像我一樣,奪走你的一切,讓你從此離不開我身邊?」

「別把我跟你混為一談!」他憤怒的反駁,還想再說下去,卻被他溫暖的唇覆住,他掙扎,好不容易才離開他的唇立刻就開口道,「我和你不一樣,我是真心想保護那孩子的!」

「真心?哈哈哈……」黑先生先是一愣,而後笑了出來,「是因為他像多年前的你?天真單純、不解人事?」

「……」抿住唇,敏感的察覺到男人的手在自己身上游移著。

「還是,你是愧疚?」再度俯身,在他耳邊輕喃,「因為你殺了他的父親?」

##########
『因為你殺了他的父親!』自惡夢中驚醒,峸喘著氣,漂亮的臉孔上布滿淚水與汗珠,很久很久,他才讓自己冷靜了下來,看像身旁赤裸的男人……他早已自睜開眼,黑眸若有所思的盯著他不知多久了。「你、你看什麼?」若無其事的躺下,立刻被男人強而有力的臂膀鎖入懷中。

「看你在想些什麼。」他低低的道。

身軀倏地僵硬,他粗聲粗氣的說,「你不需要知道!」

「……哼。」

「我想回我的房間了,不知道剛剛的服侍您還滿不滿意?」峸露出自嘲的笑,看向身側的男人。

「……很滿意」他溫熱的掌再度像愛撫一般的移動了起來,「所以你不必想回去了。」在耳邊的嗓音因充滿情慾而瘖啞,峸不可置信的回望他。

這男人是野獸嗎?

為什麼只要自己一在他身邊,這男人就一心想要『交配』?

他幾乎就要把疑問問出口,卻被男人攫住唇瓣,最終……仍像往常一般,任他予取予求。

##########
那個人的代號是『麻藥』!是個人口販子!

麻藥專門在做些販賣少年少女的勾當,他和黑道有掛勾,才三十出頭,長相普通,卻已經出入監獄不下十次,每一次都是靠關係打通關卡,要不就是假釋出獄。

縱然被抓了這麼多次,每回出獄,他都還是繼續重操舊業。

簡而言之,麻藥這個人,就只是個無可救薬的人口販子!可惜的是,身為同樣無可救薬的人之一,峸不但不能對他動手,而且必須持續和他有交易上的往來。

像是對待敵人的子女,黑先生從不心慈手軟,他會將他們賣給麻藥,再讓麻藥自己高價賣出;還有就是,當黑先生的家裡缺乏僕人或者其他時,因為他總是習慣完全的擁有『物品』,所以也會藉由麻藥來『進貨』。

自己本身並沒有多大印象,因為當自己醒過來時,已經在黑先生身邊,但聽說,自己也是被麻藥『仲介』道黑先生身邊的。

最近幾年,黑先生越來越忙碌了,和麻藥交易的任務於是就落到了他的身上。

在後花園的小橋上,麻藥正笑咪咪的向峸介紹著他的『新貨色』。

而峸,始終揚著溫煦的笑弧,聽著他天花亂墜的介紹,臉上雖是溫和的笑容,卻好像是對他的介紹有興趣,又好像沒興趣。這個時間……祐安應該吃完飯了,他已經安排了一些人去教他技能了,要在這裡待下來,就像自己一樣,他不能什麼都不會!

「白先生,如何?你有沒有意思要買幾個人呢?」麻藥總算發現自己講的天花亂墜,但峸卻始終沒有半點回應了。

「嗯……那麼,就把你那裡最漂亮的孩子帶來吧!我想……這裡目前大概只需要三個孩子吧……不,等等,還是五個吧!」自己那麼忙的話,祐安也需要幾個人照顧,所以多找幾個人總是不錯的。

「最漂亮的嗎?」聽了他的話,麻藥挑起眉,「呵呵……白先生還真是不避諱呀!」

「……不避諱什麼?」漫不經心的笑著。

「你不是那種美的傾國傾城的人,但是,黑先生卻能專寵你這麼久……想必你的床上功夫一定很了得吧?」麻藥露出淫邪的笑。「所以你才不怕其他漂亮的孩子進入黑先生的視線嗎?」

「……」面色倏地鐵青,「這種事你沒必要知道!」

「唉呀呀~~別動怒嘛!白先生,我只是好奇罷了,畢竟要有這麼大的度量是不容易的,也許……你的身體有著莫名的魔力也不一定!嘿嘿……有機會真想嚐嚐看你的滋味呀!」

「好了,今天就暫時這樣吧!」冷冷的退開,他仍是笑的態若自然。「其他的事,等你把該送來的孩子帶來,我們再詳談!」

回過身,他丟下麻藥,沒再花心思招呼他。
==========================================================
續篇很快就出來了吧=.=+

這又是上!我看這個系列大概脫離不了上中下或上下的模式了[汗]
這次出現的角色是[麻藥]—這個人應該是個很討厭的傢伙
想必我們的峸應該會很討厭他吧—[已經很討厭了=0=]

上次說要談談峸這個人
當初心中初步設定的時候是想創造一個矛盾的人
這個人本質上是好人
但他心中有自己的一套邏輯和正義,
當他看見事情違背他心中的正義之時,
他也可以殘忍無情的毀滅一切,
也就是當他覺得這件事是錯誤的時候
為了讓一切變的完善
他不在乎做出殘忍的事

在跟我弟談論的時候
我說
「總而言之……是個矛盾的人
他本質是個好人,但有時也會做一些壞事……」
結果,我弟竟然回答我說
「廢話!世界上誰不是這個樣子?」--[汗]
我弟這麼說也是啦……哈哈哈[乾笑中]

總、總之,這樣一來,峸這個角色就此出現!
這篇裡面說不定峸也會做些壞事唷~~[汗]

最近都很怕後記比正文長
嗯嗯~~現在在下雨……不知道今天的旅行會不會成行
如果我們不畏風雨的出發
那就要好幾天之後才會在看到續篇了=0=

那就這樣
覺得好看的話就給我回文唷~~
暫時就這樣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