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人口販子[中]


那是一個非常優雅又溫柔的男人,此刻的他身著白衫,英挺異常,他是白先生!

白先生是擁有大半地下王國的黑先生最寵愛的人,他們說:黑先生非常冷血無情。他們也說:白先生非常溫柔。

現在是午茶時間,峸正陪著祐安在房間裡喝著下午茶。

下午茶這種習慣實在是非常奢侈……,如果是當年窮困的自己,根本沒有那個時間和金錢花在這種事情上的!在身邊的祐安想必也是如此……,不過最近幾天,又要他學拳術、又要他學知識的,想必累壞了他,所以他這才讓祐安和他一起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的!

當然,如果不知道麻藥那個討厭的人口販子即將來訪的話……他想他的心情一定會更加的好!

垂眸輕嘆,在僕人來通報麻藥已經到訪的消息時,峸的心情也同時盪到了谷底。「讓他過來吧!」再怎麼不願意還是必須見他……既然如此,乾脆快一點打發掉他。

「傾峸大哥……」看到他表情的同時,一旁的祐安神情驚訝的發問了,「是誰要來呀?」

「一個討厭鬼。」

「……原來這麼溫柔的傾峸大哥也會討厭別人呀?」還是那樣的表情,好像峸討厭別人是件天大的事一樣。

「傻瓜……我當然也會討厭別人哪!如果是像麻藥這樣子的人……哼哼……我不但討厭那種人,還想把他們全部丟到大海裡面毀屍滅跡呢!」說話的語氣和神情就像在開玩笑,但話中有幾分是真只有峸自己知道。當門外響起敲門聲,峸的表情冷硬了起來,雖然聲音依舊柔和,「啊……他來了,等一下你就會知道他是多麼讓人厭惡的一個人了!」

揚高了聲量,峸道:「進來吧!」

於是,門外的僕人領著麻藥進了房間,當僕人退了下去,門被關上之後,麻藥立刻就上前來,「午安,親愛的白先生,今天的你還是這麼迷人哪!」臉上帶笑,麻藥一面說,一面握住峸的右手,放在唇下一吻。

「……」眸中閃過嫌惡的情緒,但峸很快的隱藏了起來。「你今天來的目的是什麼?快說吧!我可沒有多餘的閒功夫招待你。」

「唉呀呀……真是無情的話呀,我這次來當然是完成了白先生的囑託,帶了那些漂亮的孩子來了。」

「孩子交給唐總管,你就可以走了。」

「唉呀,白先生,您真是太冷淡了,想當年我把您賣來的時候,您還是一個受到驚嚇就會淚眼汪汪的孩子呢!唉唉~~是我眼拙了才會用那麼便宜的三十萬把你賣給黑先生當僕人……早知道您會在黑先生面前大紅大紫,賣個一千萬也不算貴哪!」刻意頓了一下,「連您的弟弟,也是黑先生花了五百萬的價錢買過來的呢!」

提到峸的弟弟,峸的面色一變,「原來就是你……」

「唉……他也是個好貨色,我原以為黑先生也會喜歡那個孩子的……沒想到,還是白先生有能耐呀!前幾天看見那個孩子平安在家的時候,我還以為他比你更受寵呢!」

眾所皆知,黑先生疼寵峸,卻從不讓他回家,也不讓他脫離自己的掌控,除了辦事之外的時間,他只能跟在黑先生身邊或者是待在黑先生的旗下產業,大半時間,他都必須待在黑先生住的這間大宅。

「麻藥!」幾乎咬牙切齒,「把一切說清楚!」

「說清楚?」麻藥佯裝不懂,「說什麼?」

「你為什麼會出入我家?為什麼我弟弟會淪落到那種地步?我的……後母呢?她應該好好保護他們的!」自己就算了,那三個弟弟可是她親生的哪!

不是沒想過私下調查,他一直以來都想打聽家人的消息,但在這方面黑先生非常堅持,他認為自己已經是他的人了,之前的家就不必留戀,所以不該再調查家裡的事了,因此,他從來沒有家裡的消息,就連上次弟弟被賣來這裡,也是他在千鈞一髮之際發現的!

「哦……原來您是想問這些呀?」麻藥的笑非常奇怪。「我當然可以回答您呀!只是……」麻藥的臉向他逼近,「需要一點小小的報酬!」

「!」那種表情,他是再清楚不過了,那種……充滿慾望的表情,麻藥這個傢伙,他在威脅他嗎?那張令他厭惡的臉孔逼近,只差一厘米就要吻上他的唇瓣,峸卻只是冷著表情,僵直身子不動。

「你做什麼!?」

忽然,一個人影插入兩人之間,將麻藥狠狠推開,擋在峸的面前,「不准你碰傾峸大哥!」是祐安!此刻,那張清秀的臉孔微微漲紅,不知是因為他在生氣或是其他的關係,總之,他大聲威嚇。

「哼……臭小鬼,大人的事,你不懂!還不快滾開。」麻藥先是錯愕,而後一陣冷笑。

「傾峸大哥討厭你!該滾的是你!你還不快滾出去!」祐安仍是一臉堅持,用力的朝麻藥大吼。

「哼!敬酒不吃吃罰酒是吧?」麻藥冷笑著,再度逼近。

麻藥雖然是個作姦犯科的卑鄙小人,但身手還是非常不錯的,要不然也不可能在黑道混了這麼多年了!祐安雖然最近學了一些拳腳功夫,卻哪能比的上麻藥呢?

「祐安!快退開!」這麼想,峸神色一變,伸手要將他拉到身後,卻遲了一步,祐安已經整個人被麻藥舉起,再被狠狠的摔了出去!

「哇啊啊——」被丟出去的祐安驚叫著,人狠狠的撞上身後堅硬的牆,而後軟倒在地,看起來似乎是受了嚴重的傷。

「懂了吧!臭小鬼,這就是打擾大人的『好事』的下場!」依舊冷笑著,麻藥把倒在地上痛的幾乎動彈不得的祐安扛在肩上,走向門邊,打開房門,將他丟了出去。

再一次鎖上房門,麻藥回過臉,看向面色蒼白的峸,「這下子不會再有人打擾了吧?」

「……如果……如果祐安發生什麼事,我就絕不饒你!」隔了好半晌,他才吐出這句話。

「放心吧!白先生,那孩子畢竟是你和黑先生的人,我可沒有拿出真本事哪!」再度逼近,「倒是你……我一直很想嚐嚐你的滋味,現在這房裡只有你我,我知道你的身手也非常不錯,只是你的經驗畢竟少於我,和我硬碰硬,你是討不到甜頭的,如果你不反抗……我就告訴你你親人的消息!如何?」

「……」

「只要一次就好,我一直想知道你的身體為何足以讓黑先生那樣喜愛!」

「……」神情冷靜的近乎空洞,峸沒有回答,只是直直的盯著他。

見峸沒有回應,麻藥當作他答應了,「那我就不客氣了!」又露出了讓人厭惡的笑,麻藥緩緩的將唇貼上峸的唇——

=============================
下集待續
哇哈哈哈~~我終於做到像那些其他欠扁的作者一樣
把故事停在精華處的事了

峸遇到了大危機啦
到底會怎麼樣呢
請看下集[汗]
[[下集真的會結束嗎=0=--再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