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人口販子[下]


黑先生是個冷漠無情的男人!

他教會峸最重要的一件事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無法否認的,麻藥是個令人討厭的傢伙,不過,他也同時是知道很多內幕的人,也許……他該奉行黑先生教他的道理,為達目的,把自己交給他,等到麻藥再也沒有利用價直了,他就會讓這個滿腦子淫穢思想的男人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世界上!

但是……真的要這麼做嗎?

黑先生對自己……算是好的吧?

自己毫不反抗的讓麻藥為所欲為,是不是就算背叛了黑先生呢?雖然……自己並不是那麼在乎眼前的這一切。

【騙人!】咬住唇瓣,原先空洞的目光出現了光彩,那雙正在自己身上游移的手,那樣的溫度,在頸邊的唇瓣,完全不是自己熟悉的那個人,所以……所以......,自己雖然不想承認,但是仍然依戀『他』的溫度嗎?

『碰!』地一聲,堅硬的門碎裂,是那個男人一貫的粗暴!

他不用思考就知道,黑先生已經到了!【這個……意料之外的人!不!或許……自己心中隱約帶著那一絲的渴望,想在這一刻見到他!見到這個擁有天神般的偉大姿態又擁有惡魔般邪惡意念的男人!】

在自己身上的麻藥被男人抓起,往後拋去,附帶重重的一拳,他猜……可憐的麻藥想必會斷上幾根肋骨,雖然他一點也不值得同情!

那個男人回頭深深望了他一眼,那雙深潭黑眸中跳耀著火焰,令峸胸口微扎,是怎麼樣的情緒哪?胸口這樣的炙熱,一直以來的空虛在這瞬間似乎被甚麼東西填滿了。

男人沒有望他太久,很快的回過臉去,繼續走向倒在另一端呻吟的麻藥,「傾峸大哥!你沒事吧?」

峸回過神,這才注意到那個不知何時蹲在身側一臉擔憂的少年,「……祐安,嗯,放心吧!我、我沒事的!」聲音在顫抖……為什麼?自己在害怕嗎?就連成為黑先生的人的那一個晚上,自己也沒有那麼的恐懼!

「我還是請醫生來吧!你看起來不太好……」祐安仍是憂心忡忡!

深吸了幾口氣,似乎稍稍冷靜下來了,峸才绽出溫柔的笑意,「不!不必了……你才需要醫生呢!」伸手輕觸他的額心,「額頭都腫了……一定很痛吧?」

「傾、傾峸大哥!」不知為何,祐安的面色泛紅,愣愣的看著他。「你……我、我其實……」話語中斷,祐安被高高舉起,提到了門外。

峸微微愣住,看到破碎的門外頭站著一堆僕人,他們抓著已經鼻青臉腫、看起來像已經失去意識的麻藥,現在連祐安都被交給了僕人,「把麻藥關起來,沒我的命令,誰也不准放他出來!」低沉的語調……冰冷的嗓音,唉唉……他是在生氣嗎?「小鬼也帶下去!」

「我不要!」祐安掙扎著,瞪著黑先生,「你也要欺負傾峸大哥嗎?」

「……帶下去!」這次是咬牙切齒的語調。

從碎的不像是門的門看向祐安,微乎其微的嘆氣,朝不安的祐安點了點頭,安撫他之後,祐安終於乖乖被帶了下去。

沉默籠罩,沉悶的空氣幾乎令他窒息,黑先生轉過臉,瞪著他,黑色瞳眸閃著他不解的情緒,不自覺的令他口乾舌燥。

直覺自己該說些什麼,「黑先生……我」

「閉嘴!」黑先生打斷了他,神色依舊冷漠。

胸口微窒,莫名的情緒湧上,是帶點刺痛的。「……」

「峸……看來是我低估你了!不只是麻藥,連那個小鬼也被你迷的團團轉哪!你可是他的殺父仇人哪!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他卻還願意跑來像我求救。」說著,黑先生冷笑了起來,「真不得了呀……剛剛你躺在麻藥身下,卻連掙扎也沒有,該不會你已經計畫很久了吧?」

「……」抿住唇,剛剛那一瞬間的激動被他澆熄,峸深吸了一口氣,淡然的回視他,「如果你要這麼想,我也沒有辦法。」

「……」深黑色的眸微瞇,「你這是承認了嗎?承認你從來就不只我一個,承認你其實想被麻藥侵犯?」

臉色白的不像話,峸仍是迎視他的目光,「如果你認為是,那麼,就當作是這樣吧!」

「你!」黑眸失去了以往的冷靜,黑先生揚起手,揮向他的頰!

黑先生手勁有多大,他是最清楚的,這掌揮下去,一定會痛上好一段時間,雖然如此,峸仍是不閃不避,只是閉上眼,等待疼痛的到來。

預期的疼痛並沒有降臨,當峸疑惑的睜開眼,就見黑先生的掌懸在空中,瞪著他的黑眸沒有了以往的冰冷,在那雙眼中的情緒強烈而掙扎,最後,手垂下,黑先生退了幾步,「就這樣吧……峸,就這樣吧!」

峸愣了愣。

「我心裡沒有答案,而我……也不想知道答案。」回過身,黑先生離開了他的房間……。

他沒有打他!

為什麼停手?

為什麼?

他不懂……完全不懂!

雙腿發軟,峸坐倒在地上,目光空茫,思緒紊亂。

失去了什麼?黑先生的信賴?黑先生的寵愛?好奇怪……為什麼心臟會那麼的疼?為什麼眼角會有不該有的濕潤?為什麼會渴望留在那個男人的身邊?剛剛那股……想挽留他的衝動又是為了什麼?

現在的自己……該怎麼辦?

那個一直以來保護他的男人已經離開了……他最後的目光,為什麼帶著痛苦?為什麼?剛剛為什麼沒辦法開口解釋?「啊……」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會那樣的痛楚?為什麼?「啊啊──」

好痛哪!

黑先生已經不要他了嗎?

他不要他了嗎?

茫然的起身,他走向黑先生書房的方向。

他要對他解釋!要解釋才行……,帶著這樣的念頭,他走到了黑先生的書房門口,唐總管一如往常的守在門外,成沒有看他,越過了他就要推門而入,唐總管卻先一步將他擋在門外。

「很抱歉,白先生,黑先生交代過了,他現在不想見到您,您還是先回去吧。」唐總管語調恭謹的說。

他呆了很久,才擠出了一抹勉強的笑,「是、是嗎?」以前從不曾這樣的!黑先的書房……自己一直能自由出入的!「我知道了……」眼前的景象模糊了,峸轉過身,有點狼狽的離開了黑先生的書房。

==============================
再打下去一定會報錶=.=。
這是下!
真的是下唷!
所以下一篇會改名字[爆]
唉呀~~我已經儘量打快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