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脆弱之時(五之一)

這篇是勾心之後過了大約半年到一年的故事。(認真考慮未來要做個年表XD)
==================================================================

這個早晨峸醒的很早,應該是說自從自己開始認真學習各類技能之後,莫名的就養成了淺眠早起的習慣,如果是有黑先生在身旁的夜晚就會比較晚睡,但不管多晚睡,生理時鐘似乎都變成了時間一到就會立刻醒過來的地步。

到黑先生身邊已經一年多,由各個教導他的老師口中,峸也慢慢的對目前的情勢有一些了解,黑先生的養父曾經是這個國家最大地下勢力的領導人,那個人的冷酷無情比起黑先生絲毫不遜色,手段也是無比的殘暴,然而那個人到了晚年卻開始糊塗,給予了自己身邊兩個屬下非常大的權力和資源,導致後來地下勢力分成了四塊,西區的鄭其南、北區的約翰、南區的曹義興和東區的黑先生,其中鄭其南和曹義興原本都是黑先生養父的手下,只有約翰是新崛起的勢力,大家各自劃地為王,表面上還能維持著友好,當然暗地裡仍不斷的想要除掉對方。

經過分裂之後,原先擁有最大勢力的黑先生這邊,反而變成最勢單力薄的人,雖然如此,那些被聘請來當峸的老師的人,每個對他都是心悅誠服,甚至有幾個人豪不避諱的告訴峸,他們相信黑先生遲早會再統一這個地下王國的。

手中的槍握緊,峸觀察著四面八方的動靜,忽然右側一個人竄出,峸沒有回頭,槍把向後,一槍正中那人的心窩,那人倒地,前方又是一人靈活的跳到峸面前,舉槍就要射擊,峸旋身一踢,那人手中的槍離手,在空中劃了一個弧度,落入了峸的手中,又是一槍正中心窩,另一支槍也在同時朝左側閃過的人影射擊。

某樣東西頂住了他的後腦,峸嘆了口氣,「唉!我又輸了……,老師,你怎麼能這麼神出鬼沒,讓我總是沒發現你的動靜。」

身後的男人帶笑放下槍,「白先生,你的心還不夠靜。」頓了頓,「但是能在這半年多來能進步這麼多,已經很厲害了。」

「是嗎?」沉思了一會兒,「那我要多久才追的上黑先生?」

男人挑眉,「追上黑先生?天哪!這真是宏願啊!」男人語調沒有絲毫的諷刺,但卻笑的很開懷,「這是你的目標嗎?」

「也、也不是這麼說,我是想要自保,只是覺得哪天可以把他打倒也很帥氣。」

「喔!當然是這樣!不過那很難!非常難!」開懷的笑著,「這也是我一直以來希望做到的!不過就是因為做不到,所以我才甘願一直當他的手下。」

「什麼?」峸愣了愣,「老師……你不是非常非常厲害嗎?」

「喔!是這樣說沒錯,不過我跟黑先生比過幾次,卻從來沒贏過他半次,老實說,我還沒見過比他更會用槍的人!」那語氣中有著莫名的景仰。「不管是什麼,他都強悍的讓人敬佩!雖然冷酷,可也不是不分青紅皂白的人。」

峸看著自己的槍術老師,再一次的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偏見,所以總認為黑先生是個十惡不赦的壞人。
◎◎

「聽說你的槍術進步不少。」這個晚上,黑先生來到峸房間的時候說著。

不知是不是峸的錯覺,上一次看到黑先生是五天前,最近他似乎非常忙碌,忙碌到似乎瘦了一些,就連平常的需索無度都稍微降低了。

最奇怪的是上一次,黑先生來到他的床上倒頭就睡,把自己當成抱枕一樣的緊緊摟住,雖然一樣是半夜醒來的時候黑先生已經離開,但就是可以感覺到他這陣子特別的累。

峸細細的觀察黑先生的臉,那張堅強剛硬的臉上依舊是沒什麼特別的表情,就算是疲憊,這男人也不會露出任何破綻,如果不是他跟平常習慣不一樣,就算是峸也不會發現他的忙碌。「還是打不贏老師。」靜靜的回話。

黑先生撇了撇唇,在一旁的沙發上隨意坐下,朝峸伸出右手,「你過來。」

峸緩緩的接近,回握他的手,就見黑先生將他摟入懷中,接著閉上眼,也許是在沉思,也許是在休息。看著他的神情,峸偷偷的伸出左手,輕輕撫摸他的臉頰,想將他緊皺的眉頭舒開,就見那男人睜開了眼,峸馬上就要抽回手,男人卻快速的抓住了他的左手,緩緩的、煽情的將他的指尖含入口中,溫熱的嘴和濕潤的氣息從指間傳來,峸羞紅了臉。

男人接著低低的喚,「峸……」像在呢喃,那聲音又輕又好聽,深黑的瞳眸中映出自己的臉孔,男人忽然低下頭,用嘴將他衣服上的釦子一顆一顆的打開,熱燙的唇在他身上烙下綿密的吻。

站起身來,將峸壓向柔軟的大床,那結實強壯的身軀覆上,溫熱的厚掌在他身上游移,眼中充滿了熟悉的情慾,那滾燙的炙熱抵著自己,峸低喘著,「黑、黑先生……」不確定自己想說些什麼,只是禁不住開口呼喚著男人。

男人彽下頭,細細的吮吻他胸膛上的突起,不論是他的一個吐息或一點移動都刺激著峸的感官,峸不自覺扭動著身軀,想將不斷湧上的快感驅離,男人卻更加堅定的挑逗。

當那厚掌包覆住他早已挺立的敏感,峸低低的發出呻吟,「啊!」

「峸,喜歡嗎?」男人在他耳邊低聲問著,問完之後還帶著惡意的舔過了他的耳垂,讓峸禁不住一陣顫抖。

「啊啊──」全身的感官彷彿集中在被黑先生所掌握住的那一點,峸濕潤著眼,看著黑先生,輕輕顫抖著,卻咬著唇不願開口。

「峸?」那低啞的聲音再度響起。

「我、我好熱……」峸軟聲說著。

「求我。」壞心的說著,原先挑逗愛撫的手改為捏住他的頂端,「峸,你知道我不會拒絕你的請求的。」

那濕潤的雙眼看著他,彷彿慾望和理智正在拉扯,峸仍是不願開口。

那滾燙的炙熱毫無預警的進入他體內,「啊啊!黑先生!」男人在他體內,那溫熱的掌卻怎麼也不願意放開對他的掌控,讓峸痛苦難當。

「拜託,黑先生……啊!拜託你!」顫抖的說著,「不要這樣!求求你……」他的手慌亂的握著黑先生的手,想將他移開。

「那就告訴我你喜歡我。」不為所動的盯著峸紅透的臉和在自己深下扭動的身軀,黑眸中充滿了赤裸的情慾。

「我喜歡你!黑先生!我喜歡你!好喜歡……」喃喃的重覆著,濕潤的瞳映著男人綻笑的臉,放開手的那一瞬間,男人在他體內動了起來,就像往常一樣,一次一次的佔有他,帶著他攀越頂端。


######

這一篇寫的我渾身不自在
很久很久沒接觸這類刺激的了
對現在的我來說要寫這還真吃力XD

為了我完全消失的技巧
我還要觀摩其他大人的文章來回想
看見以前我能寫出那樣的東西還真佩服我自己
(原來我曾經香艷火辣過……)

難得來個激情
很想說是劇情所需
不過其實就算劇情所需
還是可以用吹熄蠟燭這類的話把他帶過XD
只是總覺得黑+白這一對
總脫離不了黑的需索無度
一直強調卻沒表現出來好像只是一種假象一樣
噢~這當然不是這篇的重點
前預計這篇大概要5個小單元才會結束吧
名字是不是要繼續上中下說實在讓我蠻煩惱的
哈哈

大家看文章還是其他要記得踴躍回文喔

有點冷清會讓人很寂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