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 祐安4

灼熱的喘息、呻吟,熱燙的身軀,還有在融為一體的瞬間,那雙帶著慾望,卻始終深邃如燦夜星空的眸……。

溫厚的雙手燙的驚人,也或者燙的是自己的心。

隨著那雙手滑過身軀,緊隨而來的火焰點燃,意識有些迷濛,卻又對覆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無比的熟悉。

那人的身軀精壯、充滿著力量,撫在身上的力道卻是溫柔的讓人依戀,從嘴裡溢出的,不知是呻吟或是嘆息,峸雙目微瞇,攀著他的身軀,聽見男人在自己耳畔的低喘。

總是冷酷緊抿的唇瓣在自己身上印下了密密麻麻的綿密,在接觸到自己胸前的敏感時,帶著惡意的留連,濕潤的舌尖滑過胸膛,峸顫了一下,忍不住的低呼出聲。

「啊……」攀著男人身軀的雙手收緊,不知是想要推拒,或者是貪求更多的纏綿。

男人停頓,看向峸迷茫的眼,低笑,再度埋頭含住了峸胸前的突起,溫厚的手則順著熱燙的身軀向下移動,停佇在峸已然挺立的灼熱,撫弄撩撥。

「嗯……,黑先生……」峸不安的扭動著身軀,隨著男人唇舌的挑逗和手的動作而顫抖喘息。

男人太清楚他的身體,即使沒有藥,也能夠迅速撩起峸的情慾,溫熱的手掌熟練的輕撫套弄,「啊啊!」峸弓起身體,迷濛的眼中已染上水氣,卻在即將到達頂點之際被男人壞心的捏住了頂端。

「黑先生!」峸咬住唇瓣,原先攀著他的手朝黑先生的手伸去,想扳開他的手,男人卻不為所動的露出微笑。

「峸,」深深的吻了峸的唇瓣,他靠向峸的耳邊,「你這委屈又滿足的樣子,我可是怎麼看也不膩哪……」

男人的話緩慢的進入峸的腦海,溫熱的氣息在耳邊繚繞,讓峸又是一陣顫抖,「求您……」儘管意識模糊,峸還是聽出了男人的刻意拖延,總是這樣的,喜歡看著自己忍耐著慾望、承受挑逗,然後哀求。

男人盯著峸,墨黑的眼瞳裡似乎多了某種情緒,然後,隱約的嘆息,「峸,別怨我。」

那壓低的嗓音隱約而迅速地滑過,峸微微一愣,才想開口問些什麼,男人同時進入了他體內,「啊!」原先的疑惑瞬間消散,被那緊接而來的快感淹沒……。

◎◎
幾番歡愛過後,峸疲憊的在床上休息著,男人的手掌探了探他的額心,確定那不正常的熱已然消退後,這才起身套上了衣衫。

走向桌邊,將桌上的酒瓶拿起,這才悄聲離開了峸的房間。

◎◎
那個男人坐在桌前,漫不經心的看著前方不遠的那個負責守衛別苑的下人,而那個被他盯著的人,如今顫抖著身軀,幾乎可以說是趴在地上,「黑先生,我真的不知道那瓶酒、那瓶酒怎麼會到了您的手上。」

身後站著的唐總管也是一樣的面無表情,從剛剛發現自己正在找這瓶酒的事情之後,自己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帶到了黑先生的書房,那也就罷了,自己一直在找的酒,竟然還出現在黑先生手上,差點沒把他嚇死。

「那、那酒裡面,我是放了一點東西,但是、我原本是打算和我老婆一起喝的,想說、想說可以增加點夫妻的情趣……,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拿走了我的酒。」

皺起眉頭,像是聽煩了他的說法,男人終於抬眼,「難道你不知道,這種東西是不能帶來別苑的嗎?」

「呃這……」那人吞吞吐吐,像是自知理虧一樣,想辯駁卻又說不出話來。

「哼,」倏地又笑,「增添夫妻情趣是嗎?」目光陰冷,「唐總管,既然他這麼喜歡享受夫妻情趣,你就替我多找一些這樣的酒來,每天賞他和他老婆一人一瓶,讓他們連續給我喝上一個月。」

那人臉色一變,「黑先生、您、您放過我吧!我的不是有意的……」重點是,他連自己到底是哪裡得罪了黑先生也不知道啊!

「夠了,唐總管,讓人把他帶走,照我的話去做。」

「……是。」就連一向冷淡的唐總管,聽到這也不免露出了憐憫的神色。

那種藥,難得喝一次可以說是增添情趣,天天喝的話,怕是會像吸毒一樣,變成廢人……,就算不是,又有多人承受的起這種『情趣』?

會讓黑先生說出這樣的話,也足夠表示出他的不悅了,雖然即使是唐總管也不清楚男人的怒氣是為何而來。

那人被帶離以後,男人似乎還不能消氣,向唐總管問清了祐安的所在,知道了祐安正在地下室練習武術,便又迅速的離開了書房,朝祐安的所在移動。

◎◎
「哇!」重重的被摔在地上,這已經是這個下午不知道第幾次了。

祐安揉著因為撞擊地面而泛著疼的屁股,抬起臉惡狠狠的回瞪那個雙手環胸正居高臨下的看著自己的人,那個黑先生,打從自己來這裡以後,從來沒看過自己,剛剛卻突然出現,還冷笑的說要教他。

祐安老早就覺得這個黑先生討厭自己,他也不喜歡黑先生,若是峸要教他,他開心的跟峸學習;可這個黑先生說要教他,他只覺生氣,所以他不讓他教,反而要跟黑先生比試。

雖然祐安知道這個黑先生比已經非常厲害的卿峸大哥還要更強,但他就是不想像黑先生低頭。

那個黑先生半點也沒有大欺小的愧疚,從自己說要跟他挑戰開始,那個男人就無數次的把自己摔倒在地。

「還不認輸嗎?」眼下,那人依舊噙著冷笑,這麼問著。

「作夢!」祐安氣的發抖,立刻又爬了起來,朝黑先生撲過去!

黑先生身子一側,避開了祐安的攻擊,左手扣住祐安揮向自己的右手,輕鬆的將祐安再一次的甩了出去!

這場戰鬥已經持續了一個多小時,祐安早已氣喘呼呼汗流浹背,黑先生卻是大氣也不喘一下,只是依舊用那種不可一世的神情望著他。

「你不是我的對手,再試多少次也一樣。」不同的是,這一次,在祐安想再起身繼續的那一刻,黑先生的腳卻踩住了他的胸膛,「一個人能力差已經事件悲哀的事了,如果連自知之明也沒有,那就是徹底的廢物了。」

祐安微微一震,男人的力道讓祐安動彈不得,只能在地上瞪著他。

透過黑先生冷酷的眼神祐安再一次的確定了覺得黑先生討厭自己這件事並不是多心,剛剛黑先生的話,聽起來就像是在說自己是個廢物一樣……。

雖然不服氣,但自己完全比不上他也是事實,因為這樣,所以祐安才覺得更加的不甘心。

「峸已經醒了嗎?」男人的話鋒一轉,讓祐安愣了一下,這才發現黑先生是在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來到他身後的唐總管說話。

即使沒有回頭,那個人也知道唐總管的到來……他果然很厲害……。

「是,剛醒不久,白先生還問起了您。」唐總管在後方恭敬的回答。

「哦?」好看的臉上波瀾不興,回臉看向唐總管。

「他似乎惦記著今早答應您赴約的事,順便也詢問了您的下落。」

黑先生看了仍被他踩在腳下的祐安一眼,眸中閃過了某種狠戾,收了腳,順手拍了拍因為和祐安的打鬥而染上的塵埃,「他還在房裡吧?我現在就過去找他,畢竟關於那個王德明的事,也該和他說清楚了。」

話落,沒再看祐安一眼,男人迅速的離開了,而唐總管也緊緊的跟在他的身後離去。

還坐在地上的祐安皺起眉頭。

王德明……,是說自己父親的事?

咬住唇瓣,沒有猶豫太久,祐安已經從地上爬了起來,偷偷的跟上去。

跟著他們一路走到峸的房間外面,原本沒事的話總是會守在黑先生房門口的唐總管似乎被黑先生叫去辦其他的事了,因此房門外並沒有任何人。

祐安悄悄的接近房門,意外的發現房門並沒有關好,從房門邊的縫隙可以偷偷的看見房內的情景,雖然不能看的完全,但也夠讓祐安聽清楚裡頭的對話了。

房裡面,峸似乎正打算去找黑先生,也因此,見到黑先生出現,微微一愣,「您、您怎麼來了?」腦海中閃過不久前歡愛的情景,原先略顯蒼白的臉上染上了一點紅潤。

即使自己的意識模糊不清,到底是如何在他身下嬌喘、迎合,卻還是有印象的。

「身體覺得如何?」黑先生不答反問,走向峸。

紅起臉想退避,男人卻先一步到他身旁,那雙溫厚的掌停在了自己的額心,讓峸不自覺抬起眼瞪著那雙異常溫柔的手。

不只是雙手……,就連那雙一向冷淡的眸,如今都蘊含著無限的關懷,令峸感到無比的不自在,「我、我沒事。」皺起眉頭,儘管自己自認了解黑先生,事到如今也完全摸不清他想做什麼。

剛才醒來,就聽唐總管說自己無意間喝了催情藥……,雖然那時隱約就感覺熱的奇怪,唐總管的說詞只是印證了峸心中的懷疑而已,打從醒來以後,他就不斷的擔心黑先生是否因為自己這次的爽約而發怒,卻沒想到會是這番情景。

或者……,唐總管說了謊?自己其實不是吃了催情藥,是吃了什麼沒法救的毒藥嗎?所以這個男人才會反常的溫柔……。

「您、您生氣了嗎?」遲疑的開口。

男人揚眉一笑,「你今天難得投懷送抱,我享受的很,哪來生氣的道理?」一面說著,一面將峸拉進自己懷裡,低下頭吻了吻他的唇。

瞪大眼看著面前的男人,不知道他到底說的是反話,或者是真不在意,「我這次真的不是故意……」話還沒說完,就被男人的手制止,峸疑惑的看向他,那張俊顏如今正綻放的好看的笑容,然而那雙好似溫柔的眼中,卻藏著某種冰冷。

峸微微一震,壓下心中不安的感覺,就聽男人低低的開口,「峸,你還打算把那個小鬼留在身邊嗎?」

抿住唇,峸看著他,「黑先生……」

「你這麼堅持照顧他,到底是為什麼呢?是因為你喜歡他?」墨黑的眼瞳緊緊的盯著他。

「我當然喜歡他,對我來說他就像弟弟……」峸勉強的笑著。

若是黑先生不同意,自己就算在如何堅持也無法留祐安在身邊的,峸很清楚這個道理,所以才更要說服黑先生。

「你把他當弟弟,那麼你知道他對你是怎麼樣的感覺嗎?」黑先生輕撫著他的臉龐,嗓音溫柔的讓峸驚恐,卻又是那麼的無害,「峸,他對你的喜歡可不是單純的崇拜哪!」

「……不是崇拜是什麼?」僵笑,想從黑先生身邊退開,男人卻再一次的吻上他。

這次是個炙熱纏綿的深吻,「也許就像我對你,」一吻結束,嗓音略啞,「是那種想把你佔有、讓你成為我一個人的那種情感。」

寂靜,而後硬是露出微笑,「這不可能。」

「峸,你真是低估了自己。」黑先生盯著他,撇唇冷笑,「如果真像我說的,那又該如何?你將他留在身邊,不就只是為了你殺了他的父親、殺了王德明,想要彌補他嗎?要彌補他,有的是方法,不一定要這樣留他在身旁。」

咬著唇瓣,峸看著他,心底深處也明白男人說的話不是沒有道理。

「峸,讓他愛上自己的殺父仇人,那是最殘忍的一件事。」男人又淡淡的提醒。

「我沒有要……」峸還想說些什麼,身後卻傳來一陣腳步聲,回過臉,就見祐安不知何時從門外跑了進來。

峸的面色刷白,盯著祐安,不知道祐安對剛剛的話究竟聽了多少。

「是真的嗎?」此刻,祐安的臉色也是蒼白的,他有些顫抖,瞪著面前的峸,緩緩的問,「卿峸大哥……,他說你殺了我父親,是真的嗎?」

峸震了一下,看向一旁的黑先生,那人的臉上此刻正擒著若有似無的冷笑,彷彿事不關己的在欣賞著一齣好戲。

於是,峸明白了。

這個男人,打從一開始就是故意要讓祐安知道的!

所以,才用反常的態度讓自己驚慌、讓自己沒有辦法留心到門外躲著的祐安;所以,才在話語之中不斷的提起王德明的死……,一開始就應該想清楚了,這個人,怎麼可能溫柔的對待自己?怎麼可能這樣關心自己?

「峸,他在問你話呢!」男人的聲音迴響,像利刃刺進了峸的胸口,「你這麼疼愛他,可別讓他等太久……,啊!也許你還會給他一個可以殺你報仇的機會,你說是吧?」語調依舊溫柔,說出口的話卻尖銳如斯。

峸再度看向祐安,看著他脆弱的神情,只覺得內心無比的難受。

##########
斷在這兒有點尷尬
總而言之 咱們的黑先生老早就決定要讓祐安快點發現真相快點滾蛋了
雖然峸好像頗可憐 不過黑先生也是為他氣死了不少神經
是說再這麼多的波折 這兩個人的誤會越來越深
還會有盡釋前嫌好好在一起的一天嗎 冏

這篇裡的黑先生整個人反反覆覆 哪句說真的哪句說假的真是難判斷啊

然後我覺得 對僕人的懲罰很妙(啥)

咳 總之 下篇見=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