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花戲草──情潮 (第十一回)

滿室寂靜,漆黑星夜,夜色雖黑,卻還是隱約有光線透入屋內,方草藥黑眸微瞇,抬眼看著窗外透入的幽光,微微一動,身上的重量讓他再度低頭,殘花緊緊的摟著自己,偎在自己胸懷中。

這人就像水蛇一樣,打從自己給了他承諾要與他一塊兒,殘花便怎麼也不願放開他……,畢竟纏了自己一晚上,也大抵是哭累了,沒多久便睡著了。

連睡著都要死纏著,是怕他跑了嗎?暗暗失笑,不明白殘花怎麼能這麼可愛。

閉著眼已經入眠的殘花,長長的眼睫濃密的在眼下形成小小的陰影,小巧的鼻子被方草藥的頭髮弄到有些發癢,皺皺鼻子,伸出細長的手指搓了幾下,紅豔的唇瓣微啟,看來像是在邀請自己攫取似的。

不知是因為當了小倌才令殘花舉手投足間都這樣充滿媚態,或者這是他天生的特質,不管看幾次,總能令方草藥心緒紛亂、有些面紅耳赤的困窘。

慶幸著這是深夜,也慶幸著殘花早已入眠,不會發現自己發熱的臉……,唉!熟識殘花以前還不知自己的面皮這麼薄,隨隨便便都會臉紅。

唉,以往殘花假裝睡著,對自己毛手毛腳,自己雖不能說毫不受撩撥,最後還是能說服自己要殘花過正常生活、不能多想,然後勉強入眠。

也許是今日表明了心跡,殘花睡在身側,自己卻怎麼也睡不下。

抓著自己衣衫的人兒翻身滾向另一端,方草藥伸手揣著他,怕他一會兒滾下床摔疼了便不好,「嗯……」殘花皺眉,嘴裡模糊的說著什麼,……是夢囈嗎?

湊耳過去想聽他說的什麼,「藥……」揚起眉,「小藥別不要我……」

心頭微刺,方草藥看著他無暇的臉,那閤著的眼側滑下了一道水痕,那股刺痛更甚了幾分,輕輕嘆了一口氣。

自從認識殘花,自己變常嘆氣了……嘆氣對身子是有害無益的。心裡雖然清楚,可一遇到感情事,就怎麼也控制不了自己,再壓抑,心裡還是不舒坦的,若是如此,嘆不嘆氣也就沒什麼差別了。

「殘花……」低低的喚著他的名,從披散的黑髮間聞著那股屬於殘花的香氣,瞳眸怎麼也捨不得離開他嬌俏的臉。

想與殘花一塊兒長久,便要好好保養自己才行……,自己畢竟大了他十九歲哪!

要無欲無求,自可以常保青春。

自己過了三十多年無欲的生活,如今人人都說他看來不超過二十歲,若是愛恨情濃,不知會不會瞬間老的殘花都認不出他?

摸了摸自己的臉,雖說著重養生之道,可也幾百年沒仔細看過自己的臉了,出門也只要乾淨俐落便成,會不會臉上已經有皺紋了呢?

唉!七情六慾果然會引來煩惱啊!

還在胡思亂想,身側的人嗚咽了幾聲,他又瞬間緊繃,「嗚……」眼角側邊又滑下了幾條淚痕,殘花伸手想抓什麼,懸在空中的手在黑暗中揮動著,伸手握住殘花的手,那雙手在顫抖……卻緊緊的回握住他。

「爹……娘……別丟下我。」他嗚咽著,語調中的脆弱是方草藥這些日子從未聽聞的。

揪心之感又湧上,原來……原來這段日子以來,殘花從沒有熟睡過,終於放寬心來熟睡,迎來的卻又是這樣的惡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自己有,殘花當然也是,在殘花自己願意開口說出一切之前,方草藥都不打算問,也不想揭人瘡疤,可殘花心裏的傷卻不知有多重、多深,儘管在自己面前總是那樣開懷,可畢竟還是需要人關心的孩子哪!

側過身子,方草藥在他唇瓣上輕輕一吻,低低的安撫,「放心吧,沒有人會丟下你。」

那啜泣聲還是在,方草藥將他擁入懷中,輕撫他的背心,只盼他不再難過。

殘花醒來時感受到的就是這樣一片溫暖又溫柔的安撫。

難得深深的睡去,卻夢到了從前……自己畢竟是爹爹不要媽媽不疼的孩子,在這世上,自己真不知有何存在的價值,被這惡夢驚醒,耳邊充斥的是那沉穩的心音,原先飄蕩的心不知怎麼安定了下來。

他靜靜聽了一會兒,唇畔露出輕淺笑意,這人在自己眼前總是一付死板的樣子,可對自己卻比誰都溫柔……,比起蜜語甜言,這樣的方草藥打動自己更深哪!

「殘花……殘花……」還在想著,那道低沉好聽的聲音細聲的喚著自己,殘花直覺要應聲,卻被那人接著的話先了一步,「只盼我能替你分擔心裡的苦,哪怕只有一點,也許就能讓你不再這般難受。」

這人……是以為自己還睡著吧?

否則,以他的性子,斷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的哪!

明明是這樣樸實不會說話的人,在自己睡著的時候,卻又要說這種會讓人掉淚的話……,真是太可惡了!

咬著自己的唇瓣,他伸手回摟住方草藥,微微使力,在他身上坐起身。

「殘花?你沒睡著?」乍見殘花黑亮的眼盯著自己,整個人跨坐在自己身上,方草藥第一種感覺是尷尬,不知剛剛自己的話被聽去了多少?

「我睡著,又醒了。」殘花軟軟的說著,輕輕嘆息,細柔的手掌輕觸方草藥剛毅的臉龐,留連不已,「若我沒醒,便聽不見你說的動人情話了。」

臉上一熱,方草藥有些不知所措。

「草藥……你的臉好熱啊,真容易害羞。」殘花笑著,撫摸著他臉龐的手順著他的輪廓下滑到頸子,然後是胸膛,「我總在想,我上輩子是造了多少孼,這輩子會這樣苦;可讓我在苦後遇上了你,我又總覺老天待我不薄……」

殘花的語調始終那樣柔軟,眼中的嬌媚帶著水霧,語氣是那樣真誠,讓方草藥只能心疼又心動的聽著他的話,久久不能言語。

殘花看著他好一會兒,緩緩的俯下身,柔軟的唇瓣覆上他的,殘花的唇有些冰冷,他的吻卻讓方草藥全身發熱,起初只是在唇上來回挑逗、輕淺的探入又立刻離開,方草藥的呼吸有些紊亂,只是被動的盯著他。

殘花盯著方草藥有些無措的臉,覺得有趣般的笑了幾聲,這次探入,是緊緊的交纏、來回的纏綿。

輕撫著他胸膛的手不知何時已經探入他的衣襟內,用一種柔軟的力道在他胸前的敏感處挑弄撩撥,「啊……」儘管唇瓣與他的相貼,方草藥仍是不覺的低喘。

一陣火熱的交纏後,殘花的手輕巧的解開方草藥的腰帶,雖屋內一片黑暗,但就著微弱的光芒,方草藥結實好看的身體線條還是依稀可見,「嘻嘻……,小藥,你的身體真好看。」

「殘花……」臉上的熱氣越加兇猛,殘花的一手在他的胸膛上游移,另一手則迅速的向下到他兩腿間的灼熱,感覺自己的理智正隨著殘花的舉動而抽離,方草藥不自覺伸手想阻止他的行動,卻被殘花躲開。

殘花親了他一口,露出調皮的笑,而後迅速的俯下身親吻他胸前的紅點,原先挑逗他胸膛的手握住他想阻止自己的手,快感襲上,方草藥低哼了一聲,握著他的手收緊,「小藥,你終究是嫌我髒吧?」

殘花神情受傷,垂下眼。

看見殘花低落的樣子,方草藥窘迫又手足無措,「殘花,我不是……」

「那你主動親親我。」殘花美眸盯著他,似有水光。

方草藥遲疑著,見他眼裡幾乎要滴出水了,這才伸手拖住殘花的雙頰,將他的臉輕輕的壓向自己。

雙唇觸碰到彼此,方草藥的唇瓣摩擦著殘花的,儘管只是這樣的接觸,殘花的身軀也隱隱發顫。

從前不是沒有被人親吻過,可這樣心甘情願、而且是這樣被動的承受著心愛的人的吻,這卻是第一次……,這種感覺比自己以往任何一次和人親密都還要觸動自己的心。

唯有方草藥一個人……這是上唯有這個人能給自己這樣的感動哪!

身下方草藥生澀的親吻著自己的面頰、唇瓣和額心,最後又停在唇瓣前逗留,看著殘花微微張著的紅唇,方草藥試探的探入,殘花閉上眼,任他笨拙的親吻自己,感受著溫熱的唇瓣相貼的感覺。

心跳的聲音大的自己都聽見了,方草藥有幾分尷尬,卻又欲罷不能的緊貼著殘花。

殘花笑著,手再次向下輕撫著方草藥早已勃發的欲望,溫柔撫觸,帶著挑逗,聽著方草藥壓抑的低喘聲,他笑的更加嫵媚,方草藥沒猶豫多久,便學著他向下親吻殘花胸前的紅點。

雖然殘花早已習慣了各種挑逗,可如今親吻著自己的是心愛之人,所有的感覺像是在一夕之間都爆發開來一樣,儘管方草藥的唇舌這樣生澀,還是讓殘花無法克制的顫抖、扭動著身軀,「小藥……」他紅唇微啟,喚著方草藥的名字。

方草藥心中激盪,更加溫柔的撫觸著他,也感受著殘花的溫暖……。

那股熱流來的極快,方草藥畢竟不似殘花對於房事那般熟悉,很快就達到了頂點,依然是在殘花的手中,臉孔微熱,他放鬆自己壓在殘花身上,不敢接觸他的視線,怕殘花那似笑非笑的媚眼兒會讓自己再次衝動起來。

殘花也沒催他,讓他躺在自己身上。

不知寂靜了多久,殘花暗暗嘆氣,有幾分好笑的撫摸著他的黑髮。

「小藥……你可真是壞心眼,只顧著自己開心,不管我了嗎?」那聲音軟膩好聽,帶有幾分像是委屈的情緒。

方草藥抬起眼,撐起身子,這才發現身下的殘花也是欲望勃發,兩隻眼睛好似染上了水霧,那般可憐,「我……我……對不起。」

還想解釋什麼,殘花已經伸手輕掩他的嘴……,這人真是沒情趣哪!暗示的這麼明了,看來還是得自己主動些。

「小藥,你不進來嗎?」他張開雙腿,饒是閱人無數,在這當下竟也有些面紅。

方草藥看著他,下腹熱潮又湧上,卻是猶豫,「我、我不願你難受……那會疼的,對不對?」

殘花笑意更甚,對於他疼寵自己卻猶豫不決,真不知是該氣還是該笑,「小藥,你不進來,我才真的覺得難受了……你逗的人家想要你了,卻偏不讓我如願,果然是十足的壞心眼。」

聽著他的話,方草藥大為窘迫,「殘花,我是怕你疼……」

「不疼。」殘花打斷他,柔柔的說,「是你,就不疼的……我也不怕疼,再疼我也嚐過,跟你一塊,我只覺得甜美的說不出,像夢一樣哪!」

他說著的眼神朦朦朧朧,好像自己真是那般美好,一面說著,他的手主動抓住自己身下的勃發,方草藥抽了口氣,「殘花……」

「你要我求你嗎?」殘花濕潤著雙眼,軟軟的問著,將自己的雙腿更靠向方草藥的勃發。

身體裡有種無法滿足的空虛,他知道方草藥也一樣,卻又不願勉強他,只好柔柔的問著,想他心軟。

方草藥吸了一口氣,似是再也無法忍耐,他摟住殘花,「若是你疼,要告訴我。」見殘花乖巧點頭,終於願意讓殘花如願。

他進入的速度溫柔而緩慢,卻將殘花身子的那股空虛填滿了,就算是欲望勃發,進入殘花的身子後卻怕他疼痛般的停在體內動也不敢動,儘管下身已經又熱又脹無比難受,方草藥還是怕傷了他。

最後,還是殘花耐不住漸漸又浮出的空虛,自己動了幾下,這才終於將方草藥的理智打碎,讓他沒有顧忌的在自己體內動了起來。

和心愛的人合而為一的感覺很好。

儘管方草藥不是房事上的高手,可心裡的感覺卻比從前的每一次還要快樂充實,一直到兩個人都宣洩了一切的欲望,他們都還是緊緊擁著彼此……。

熟睡之前,殘花只希望這一生都不要和方草藥分開了。

※※※※※※※※※※
H無能的我終於還是擠出了這篇
真是可喜可賀
大家終於不必再等了(啥
雖然我寫的快吐血
但還是寫的不好……
有的作者就是可以寫的讓人覺得很好
很有感覺也很快樂(啥)
我想我還要多學著點(掩面

這一對 當初寫的時候很快樂
不過沒想到這部分卻可以折磨我這麼久
說起來一項寫慣了強取豪奪型的H
雖然也不是寫的很好 不過像這種充滿愛的甜蜜溫馨H
我就是好難寫……覺得好像把畢生的愛(?)都擠光了
才終於寫出了這些字
(吐血)

越來越佩服那些可以源源不絕H的作者
我雖然不喜歡全是H沒內容的文
雖然覺得劇情要順應自然發生H才是王道
可是這方面真的要磨練一下(掩面)

是說某同學告訴我他要劇情也要色情的時候我還真是大冏
雖然這部是進展到劇情自然的地方了
不過我還是……熬了好久啊
咳咳 現在想想 我還真是自討苦吃
雖然如此總算寫出來也是很開心哪
奇怪的地方大家就包含我吧
畢竟我是以劇情見長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