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爸爸?[二]

九歲小孩的日記:

昨天晚上,我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時候,看見了媽咪和爸爸的房間開了一點點,所以呀……我就偷偷的看了一下下啊。

結果,我看見媽咪在吹爸爸的小鳥耶~~,爸爸還很舒服的樣子!

我想到我上次撞到小鳥的時候,好痛、好痛唷!該不會爸爸也撞到了吧?唉唉!有老婆真好,我決定了!下次我撞到小鳥的時候耶要叫媽咪幫我吹一吹!

 

「……」三條黑線自額上浮現,「都是你啦!」宋思雨捶了身旁的高大男人一下,「我不是、不是早就告訴你一定一定一定一定要給我鎖門了嗎?」

「小雨呀!我怎麼知道……小生會看到呀?」丈夫的神情無辜。

「混帳!我說過沒鎖門不准做的不是嗎?」

「耶……一時大意嘛!」安撫的笑了幾聲,俯下身打算給枕邊人一個吻,可惜宋思雨完全不領情,他一把揮開了丈夫的手。

「你如果不打算讓兒子知道真相,你就給我小心一點!如果要那麼大意,你就乾脆告訴他一切好了。」

「可是……是你說的……想給孩子一個『正常的家庭』的嘛!」

「那是在他一歲時的事耶!上次我不是就說了,孩子大了!他有權利知道他應該知道的事!」

「雨……」

「一個月!」

「不、不要吧?」好像想求饒了。

「給我去睡沙發!」

「雨……不要吧?」

「給我去!」

「我會反省的!原諒我吧?」

「兩個月不准和我上床!」更絕了。

天!他竟忘記小雨一向是越求越慘的……,平時像隻溫馴的兔子,一發起火來,卻比獅子更恐怖,而且說一不二。

「你不怕我另尋新歡?……」在步出房間前,他問。

「我們還是離婚好了!」反正他也不是沒有經濟能力,「兒子我要帶走。」

「雨……我錯了!」他差點沒下跪了。

他本來就不是個愛說話的人,因此說話一針見血也怪不得他嘛。

「那就閉嘴!」

認份的抱著被子,走到沙發躺下。

不知過了多久,半睡半醒之間,一隻肥肥的首推了推他,半夜起床上廁所的小孩揉著眼睛問,「爸爸!你怎麼在這裡睡覺?」

死小孩,還不是你害的?

在心裡生著悶氣,「大概是突然愛上沙發的味道了吧。」

「喔……那我可以和媽咪睡嗎?」

可以……才怪,「不行。」

就算是親兒子也不行,更何況他不是?

「喔……」委屈的扁了扁嘴,往自己的房間走去了。

怎麼想也覺得都是兒子害自己變成這樣的,無意間看見地上爬過的……小強,他微微一笑[冷笑],抓起牠的鬚鬚,往怕小強的兒子身上丟去[當然是用暗算的],像他這種人最在行的就是卑鄙的勾當了,就是不知道怎麼會教出這種笨兒子?

  雖然大家都覺得他是個沉默寡言又不善表達的人啦!不過那是他們知人知面不知心。

  「哇啊啊啊--媽咪!!」接著,一震驚天地泣鬼神的哀嚎聲傳來,立刻閉上眼裝睡。

  「啪啦!」緊接著是溫柔的安慰,「別怕別怕喔,小生,媽咪把牠打死了!」

  「嗚~~~~」

  「來!今天晚上跟媽咪睡唷!」

  什麼?太不公平了!

  睜開眼想抗議,就見一到冰冷的視線射過來。

  「親愛的!」溫柔的嗓音傳來,他不由的背脊發涼,「兩倍!」簡短的兩個字,道出了他未來的可悲命運。

  果然還是枕邊人了解他呀!

可惡!死小孩!你給我記住!--沒良心的爸爸如是想。

###############
第二篇──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這個爸爸呀
真是缺德[笑]
是他自己大意的不是嗎[笑]
可憐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