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慾[五]

 

 

下了飛機,傅千昊心情還不錯的望向四周,美國--這個陌生的國度,他是第一次來這裡。

十年了!宋穆晨無故失蹤十年了!

他一直忘不了他,流蘇明明知道他在哪,卻不願背叛朋友,讓他知道宋穆晨的所在。這些年來,雖然他曾試著將他遺忘,但卻做不到,他無法愛上任何人!除他以外的任何人都不行!

想到那個令他又愛又恨的膽小少年……他的眸不自覺陰鬱了下來,現在……他過的好嗎?現在的他,不知道究竟變成了什麼樣子?

「阿昊!」朋友的叫喚聲傳來,令他回過神來,「快點!要走了!」

「喔……知道了。」收起情緒,他勾起了淡笑。

這些年來,流蘇仍和他維持著良好的友誼,再他最消極之時,也是她不斷的安慰他,他才能振作起來的。

前兩年,他和流蘇一起考上了N大當教授,直到今年,賺夠了錢,他才選在暑假時到外國進修,順便散散心,就像流蘇說的,他該看開點才對。

◎ ◎ ◎
「傅大哥?」進入了他進修的外國名大學,一道驚愕的女音喚住了他,當他回過臉,一個女性的身軀已經貼了上來,「真的是你?」

「……妳……是筱離?」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是呀!傅大哥!」輕笑了幾聲,「我正在這裡修博士!」

「是這樣呀!」腦子仍轉不過來。

「十年了吧?我真是搞不懂,當初媽怎麼會突然決定搬到美國來呢?我本來想去和你道別的……誰知道媽媽死也不准我去!」面色一紅,「幸好……我竟然又見到你了呢!」

「嗯……」有些心不在焉的向別處張望。

筱離在這裡……或許,或許……『他』也在!

果不期然,一道熟悉的身影進入了他的視線之中,身旁跟著一個亮麗耀眼的女人,兩人開心的交談著。

「那……是誰?」毫無頭緒的問。

「誰?」順著他的目光回過臉,筱離微微一笑,「哦……你是說心姊?他是哥的未婚妻呢!訝異吧?據說他們年底就要正式結婚了呢!」接著又喃喃的道,「也難怪了嘛!哥已經是兩個博士、兩個碩士學位的人了,前途不可限量,心姊當然要趁他還沒移情別戀時把他綁緊囉!」

腦中一片空白。

未婚妻?不告而別的他,在十年後的今天,竟然有了未婚妻?

倏然,他將筱離拉向自己,緊接著,薄薄的唇瓣覆上她的唇。

筱離先是瞪大了眼,而後,她開始熱情的給予回應,直到宋穆晨和她的未婚妻到了他們的身旁,宋穆晨好似沒看出他的身影,「咦?筱離?妳終於有男朋友了嗎?不介紹給哥哥認識?」

聞言,筱離輕輕的推了他一下,傅千昊這才狀似依依不捨的離開她的唇辦。

「討厭,哥……你在說什麼?不就是傅大哥嘛?」

一看見傅千昊的臉,宋穆晨的心口忽然一震,手中的書冊掉落於地上……

「嗨!小晨……好久不見了。」神態自然的揮了揮手,就見宋穆晨倉皇的彎下身檢起一本一本的書冊。

暗中深吸了好幾口氣,確定自己能維持平靜的臉龐之後,他才徐徐站起身來。「是呀……真的好久……沒見了。」

「……」盯著他,黑眸一瞇,「那麼,我還有事……,先告辭了!」

「等一下!」轉身欲走,卻被宋穆晨喚住。

「……有事嗎?」回臉。

「我、我想和你敘敘舊!」話語十分遲疑,「你有時間嗎?」

「……把電話給我,我另外和你約時間。」

##########
耶嘿嘿嘿
還是得再拖一集呀
總之
就是這樣
下一集……應該……可以吧?

 

老話一句
回文吧各位叔叔伯伯大哥大姊小弟小妹們

以前的系列相關文順序
令人生厭的笑 part1 part2 [情人節特別篇] [考大學篇] [努力用功篇] [誰的香水味] [懷孕篇]
[回憶篇之一] [回憶篇之二] [聖誕篇.上] [聖誕篇.下] [星座運勢篇]
[生日禮物籌備篇] [柳辭的怒火篇] [柳辭的懲罰篇] [悔恨篇] [道不盡的思念篇]
愛慾『一』 『二』 『三』『四』『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