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爸爸?[三]


十歲小孩的日記:

今天,和同學討論自己媽媽……,每個人的媽媽都會和他們洗澎澎[洗澡之意],可是媽咪從來不跟我洗澎澎耶!
而且,每次他們討論誰的媽咪最性感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很喜歡媽咪,也覺得媽咪超級性感的呀!可是,小華他們說,胸部小就不性感了……,不知道可不可以叫媽咪胸部大一點?

 

「……果然,不是女人想騙小孩還是很困難的。」【雖然自家兒子很好騙】看向坐在沙發上看報紙的丈夫。「你今天比較早回來呢!不是要加課?」

「你兒子逼我的!」說到這他就有氣,什麼明天遠足,要買餅乾糖果,叫他找媽咪,他竟然說媽咪忙,不要煩他?【什麼話?媽咪忙,爸爸就不忙嗎?】「所以我只好先請假,下次再補課了。」

「有人肯幫你代課呀?」

「不就那個成天趁機敲詐的玉流蘇囉?」低咒了一聲,「她竟然說她幫我代一節課我得幫她帶一天耶!」【簡直太過分了!】

「拒絕你兒子不就好了?」回身去廚房切水果。

「不!我想我還是認命一點吧!」想到去年得罪兒子的懲罰,他到現在還印象深刻,毛骨悚然呢!

睡了兩個月的沙發,禁慾四個月,偏偏宋思雨又是那種說一不二的人,為了那件事,他整個人死了一半,幸好他死撐活撐,總算捱過那段要死不活的時光,在那之後,他幾乎要把兒子供起來拜了!

一下怕他吃不飽,一下又怕他穿不暖的,最最怕的就是兒子的眼淚了。

「你想……如果兒子知道我是--男的,會有什麼反應?」

「……可能會以為自己在作夢吧?」以自己兒子的個性,他猜。

「……」瞪向他,「凌峻!!」

「呃……」吐了吐舌。【說出事實也不行呀?現在的爸爸越來越難當啦!】

「好吧!那夢醒了以後的反應呢?」

「再繼續睡!」【逃避心態】

「你幹嘛老不正經?」宋思雨皺著眉頭。

「有嗎?」露出一口白牙。【在學校大家都嫌他不茍言笑耶!只把笑容留給妻子也會被嫌?】

「算了算了!」揮了揮手,「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就是就是嘛!」笑,「等你削好水果就來幫我紓解慾望吧!」【現在最重要啦!他要把去年沒『做』到的補回來!】

「你是欠揍唷?」瞪他,唇邊卻不自覺的樣起甜笑。

算了!暫時就這樣吧!

###########
感覺上稍短了一點
不過
就像文章的最後一句話……
下次再說好了[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