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個混帳!」當自己當成孩子般寶貝的作品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毀壞,我一拳揍向那個校的可惡的男人,忍不住的衝動,當那個人被我措手不及的一拳擊倒在地,我立刻撲向他,一陣兇猛的拳打腳踢。

失去理智的我,力氣想必大的連一隻老虎都比不上吧?

所以,當一切回歸寂靜,當時間彷彿靜止般沉穩,當那個人失去了呼吸,我都應該習以為常的。

「雪特!」我跳了起來,瞪著還殘留餘溫的屍體。

他媽的,我竟然殺了這個男人?

雖然說他已經弄壞了我的心血結晶不下十次,甚至帶著無比的惡意;雖然說我是真的有夠他媽的討厭他這個人;雖然說我好像不怎麼後悔,但是我他媽的不想坐牢啊!

「雪特!雪特!」來回踱步了好幾圈,焦慮的心情反映在我發抖的手掌,我看了看時間,凌晨五點,太好了!是個不容易被發現的時間點……,可能是吧!

我應該自己把他抬出去埋了嗎?但會有指紋……,戴手套嗎?可是要去買手套的話,太讓人懷疑了不是嘛?藏在冰箱?好像會發臭……好噁心!丟進水塔更噁心……,原來你死了有這麼多麻煩的後續要處理,那你還是活過來好了!我不打你了,要不然你活過來我也會被你告傷害罪,所以,來!你快點復活,我也不會跟警察說你私闖民宅的事的,乖嘛!

……

雖然說,想也知道,你是不可能復活的,但是,我他媽的有種殺人沒種承擔啊!

唉。

五點半了,我不是才想一下事情嗎?怎麼這麼快就快天亮了?

「唉。」口裡心裡一起嘆氣。

忽然,我想起了那個人。

那個也是一樣討人厭,卻可能可以幫我的人。

拿起電話,撥號……「喂?」電話那頭是慵懶的聲音,帶著一點點倦意,語調溫和,說的話卻會讓人嚇掉一屁股毛。「如果不是有重要的事,敢把剛睡著的我吵醒的你,應該有變成一具屍體的心理準備吧?」

「……我」我吞了口口水,看了下死在旁邊還睜著眼的男人,是說跟他一樣的下場嗎?「我旁邊有具屍體……,我可以把他送你給當補償嗎?」

電話那頭的聲音頓了頓,是等了三分鐘五分鐘還是一小時我不清楚,只知道太陽慢慢升起了;只知道電話費其實蠻貴的,然後,他說話了。「是你啊。」語調更柔更輕,讓我毛骨悚然的那種輕巧。

我硬著頭皮回答,「嗯,對,是我。」

「是我國小同學的那個你?」明知故問的説。

「對,剛好就是你國小同學的那個我。」有求於人,忍氣吞聲。

「嗯。」頓了一下,「是喝醉了酒隨便找路人上床剛好找到國小同學的那個你?」

「對。」咬牙切齒,「很不巧剛好就是那個隨便找路人上床卻沒認出國小同學的那一個我。」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就那麼唯一一次失誤,卻是致命的失誤,我真的有夠他媽的後悔,比殺人還後悔。

「那不怪你,我這麼英姿勃發,你認不出我是理所當然,不過我認的出你,還是和以前一樣豔光四射。」語氣像是纏綿。

「……對,你變的太英姿勃發,所以我認不出你,不過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小人物,還有你以為我三更半夜打給你做什麼?」

「嗯?找我做什麼?」

「來我家吧!我……」

「好。」喀擦。

「嘟嘟嘟嘟……」沒等我說完就掛電話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啊?國小同學了不起嗎?你現在當殺手了不起嗎?了不起嗎?我也是一個窮酸藝術家啊!要當藝術家已經很不容易了,要像我這麼窮酸就更不容易了你知不知道?這是很高的境界耶!而且我跟平凡的纖弱藝術家不一樣,是打的死人的!

「啊!你果然又在胡思亂想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慵懶的聲音來到旁邊。

「嚇!你想嚇死老子啊?」我跳了起來,瞪向坐在我加椅子像在自己家的男人。

「哈哈,我怎麼捨得?」笑著,他看向地上的屍體,冷靜的無以附加,「所以這就是你找我來的原因?」

「是啊,」廢話!不然你以為我是找你來插花的嗎?「請問您知道這種情況下我
該怎麼辦嗎?」

「這種情況下,就可以打電話給國小同學啊!」

「我打了啊!」笑嘻嘻,一定要笑嘻嘻。「可以請問然後呢?」

「然後,當他來到你的身邊,你只要答應跟他再上一萬次床,在完成這個承諾之前都不準再有其他男人,他就會幫你處理的乾乾淨淨,連渣都不剩了。」

「不用坐牢?」這麼一比,上床好像也不算什麼!

「當然,你忘了我的職業?這可是我的專長啊!不然我現在怎麼沒在牢裡?」他笑。

「等等……雖然我頭腦很好,但是你還是幫我算一下,一個禮拜三次的話,我要多久還的清?」我猶豫了一下,總覺得有詐。

不過我從國小數學就常抱鴨蛋了,除了一到一百,其他我都不太會啊……。

「啊!一天一次來算的話,大概一年以內可以還得清吧?」他還是那樣笑瞇瞇。

「成交。」一年?還好嘛!我爽快的回答著。

「保險起見來簽著契約書吧!我可不想到時見到有人違約。」他還是笑的這麼溫和。

「他媽的我才不是那種人!」我生氣的走向他,不愧是專業殺手,立契約也這麼快,契約上密密麻麻的寫了一大堆字,我看到第三行就煩了。「簽了簽了!」

我拿起筆在契約上寫上名字。

「乖。」他摸摸我的頭,收起契約,滿意的笑了。

「好好好,你快去幫我把他處理掉。」我敷衍的說著。

「當然沒問題。」他在我臉頰上親了一下,然後像風一樣的消失了,連那個醜陋的屍體也跟著迅速不見,真是太棒了。

打了個寒顫,想起那個臭殺手那種奇怪的笑……,還真是有夠討厭的,趁人之危的偽君子,明明對他來說輕而易舉的說……,討厭死了!

沒關係,只要一年……。

一年很快的!


##########
新春就是這種囧文
我要向社會大眾致歉(被巴)

這是憤怒下的產物
明明我憤怒到想殺人
卻出現這種要笑不笑要死不死的搞笑文
其實我是想寫悲慘到沒有人道的文章的(掩面)

嚴格說起來我也算是藝術家吧
最近的作品做的超級不順
不順到讓我又傷心又失望又痛苦
讓我沒事像這樣就做到天亮了
不是睡不著
是說 不想睡 想折磨自己嗎= =
人生真的有很多無奈啊……
總之 一開始的一點真的是我的心境寫照

我雖然是女流之輩
這篇的髒話粗口去出乎意料的多吧?
我自己都沒發現自己有這種驚人的淺力(被巴)
就是壓力很大心理很多不爽
只好這樣表現了

哇哈哈哈
我跟主角一樣都是天才XDD
(順帶一題 我數學還可以的)

然後
主角被騙的很慘吧
這篇的名字也騙的很誇張吧XDDD
(結果就一堆人怕太恐怖不點)
換算一下
一天一次
還一萬次也要27年多啊…..(遠目)
不過我們的主角這麼聰明應該有辦法解決吧XDDDD

咳咳 我要繼續恨了
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