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

很久很久以前,魔王試圖讓世界混亂,為了殺死擁有毀滅世界力量的魔王,於是出現了大批的勇者,勇者之中,有一個力量特別強大、頭腦也特別簡單的勇者,他叫洛西,據說,他曾經單槍匹馬殺掉了魔王手下五大愛將的三人,同時還砍死了包圍他的數十隻魔物,因為有洛西這樣的勇者在,所以,今天的世界應該還是可以繼續和平下去的。

…………

……………

…………………

………………………應該吧?

 


穿過了叢叢的荊棘樹,雖然洛西不斷揮舞著手上的大劍,將前方的荊棘斬斷,卻還是無法避免被無所不在的荊棘給刺傷身體,雖然如此,洛西畢竟是個擁有強壯身軀和英勇靈魂的勇者,這點小傷是沒辦法擊垮他的鬥志的!

終於到了這一天……等待了好久,終於到了殺死魔王的這一天!

雖然前一陣子一口氣將魔王手下的五個愛將殺掉三個,可是要對付的敵人始終是魔王,他雖然有勇無謀,可是也知道要對付魔王是很困難的,所以這些日子來,洛西不斷的練習、不停的努力,直到昨天,他終於能夠在一揮劍的瞬間就把好幾個人高的石塊斬成碎片的時候,洛西立刻就出發前往魔王住的黑暗城堡了。

路途之中的荊棘根本阻擋不了洛西堅定的心,那些被荊棘刺傷的傷口一點也不讓他感到痛苦,反而是即將接近強敵的心情讓他極度興奮和緊張。

不知道自己現在的能力,到底能不能親自把魔王斬除……,如果失敗也許只有死路一條,不過無所謂,如果魔王是一個強悍到能殺掉自己的人,那洛西就算死掉也不會有遺憾。

一路朝著城堡狂飆,終於到了城堡前的大門,洛西看著這動充滿陰森之氣卻大的不可思議的城堡,深吸了一口氣,正打算直接衝進城堡的那一刻,忽然,不知道從哪傳來一陣香氣。

嗯……,好香!是烤肉的香味啊!

終於,勇者洛西發現自己已經整整一天沒吃東西了,他摸摸肚子,難怪手裡的大劍越來越沉重,沒有多猶豫,洛西就決定先去填飽肚子再前進。

他嗅了嗅空氣中的香味,沿著那香氣邁開步伐,向城堡旁一角的草叢走去。

洛西的腳步聲很大,還沒走近那地方,草叢裡就先有動靜了。

也許是魔王的部下!洛西這麼想著,不自覺握緊手裡的大劍,草叢中站起了一個人,在那同時,洛西手中的大劍也已經揮了出去,朝著那個人影的方向狠狠砍去。

「哎呀!」那人向後跌到草叢上,也因為這樣千鈞一髮的閃過了洛西的攻擊。

洛西看清楚眼前的人,那是個擁有銀色長髮的青年,他有一雙漂亮的眼睛,是翡翠般的青色,直挺挺的鼻子、還有雪白的肌膚、紅潤的唇瓣……,還真是個好看的人啊!此刻,那個銀髮青年正用驚訝的眼神看著他。

好特別的搭配……,這個人是勇者嗎?眼睛移向一邊的烤肉,那香氣讓洛西嚥了一口口水。「把那個給我!不然……不然……」看向自己手中的大劍,露出凶惡的嘴臉,「不然我就殺了你!」

「啊……」那個青年還是瞪大眼看著他,隔了一會兒,他才僵硬的說,「請用。」

「那我就不客氣了!」洛西隨地坐下,從火堆上把烤肉拿下來,大口的吃起烤肉來。

看洛西放下大劍,青年才彷彿鬆了一口氣的慢慢接近。「你……是強盜?」

洛西停下嘴,瞪他,塞滿食物的嘴含糊不清的詛咒了一聲,「誰跟你強盜?我是勇者!是最英勇的勇者!」

「勇者啊……」青年重複著。

「是啊!」洛西看向他,「你也是勇者吧?是來殺魔王的嗎?怎麼在這裡烤肉啊?」就算是洛西也覺得在魔王的城堡外烤肉是非常愚蠢的,雖然自己現在也在這裡吃起了烤肉。

「我嗎?」青年看著他,溫溫吞吞的說。「我是從裡面逃出來的?」

「逃?」洛西上上下下的右看了青年一遍,「你說你是逃出來的?」頓了頓,「哦!我知道了!你一定是不自量力想殺魔王,被魔王給打的落花流水才逃出來的吧?」

「嗯?」青年瞪著他,臉上的神情似乎帶著某種不贊同,想開口說啥,卻被洛西先一步打斷。

「放心!等等我吃完這烤肉,我就帶著你進去殺魔王,你就只要躲在我後面就可以了!看在你分了我烤肉的份上,我殺了魔王以後,功勞會分你一半的!」一面說,大掌一面用力的拍了青年的背一下。

「咳咳……」青年猝不及防的被拍了那一下,嗆到了自己,脹紅了臉乾咳了起來。

「真沒用啊!」洛西瞪著那個還在乾咳的青年,喃喃自語的說著,忍不住又看了他一眼。

說起來,青年長的還真是好看的要命啊!長長的眼睫這樣搧啊搧的,下面的眼睛像是最名貴的珍寶一樣漂亮又閃耀,皮膚白皙的像什麼似的,整個五官搭起來就是讓人有種炫目的感覺,還有身形……修長的身軀,雖然好像有點纖弱,但是又不是那種不堪一擊的軟弱。

搖了搖頭,洛西決定專心盯著眼前的肉,先吃完肉,打敗魔王要緊。

嗯!打完魔王,再看看能不能把這青年一起帶走好了。

「啊!對了,你是從裡面逃出來的,所以你一定有見過魔王吧?」忽然想起什麼似的,洛西又看向青年,「魔王強嗎?」

「魔王啊……」青年困擾的回想著,「我覺得……應該、還好吧。啊!非常的陰險倒是真的!」

「嘖!聽你說話感覺真不可信賴,既然魔王不強,你怎麼還要逃出來?」一面嗤笑著青年,一面咬下最後一口肉。「而且還說什麼應該還好,說話扭扭捏捏的。」

「那是……」青年還想說什麼,洛西已經站起身,把火給熄了,拿起了自己的大劍,拉住他,「啊!喂……你幹嘛!」青年被他拉著,幾乎是用拖行的往前移動。

「去殺魔王啊!還不快跟好!你再這樣溫溫吞吞的我可保護不了你!」洛西說著,已經到城堡的正門口。

「要進去嗎?」青年瞪著他,好像很緊張的嚥了口口水。

「廢話!」把大劍交給銀髮青年,洛西靠近城堡的大門,使勁吃奶的力氣用力的推動城堡的門。

在洛西的怪力之下,原本沉重的門竟然緩緩的被推開了。

「好可怕的力氣……」青年喃喃自語,就連洛西交給他的大劍都快拿不穩了,更別說是那扇沉重的大門。

還在驚嘆,洛西已經把門推開了一個可以容納人的身軀的縫隙,「還不快進來!」洛西催促著,少年回過神來,慌慌張張的跟著洛西往皇宮的內殿走去。

皇宮的內殿裡,一個黑髮黑眼強壯又巨大的男人正站在那裡。

「喂!」即使那人比洛西更加巨大強壯,洛西也沒有半點害怕的樣子,只是朝著那男人問,「你是魔王嗎?」

那男人的視線原本正盯著銀髮青年,如今卻因為洛西的話轉移了視線,那黑髮壯漢看了洛西半晌,沒有回答洛西的問題,卻是拿起大劍往洛西砍去。

「哇!」洛西一面閃避著,一面大喊,「果然是魔王嗎?」回臉看向銀髮青年,「你還呆在那裡做什麼?還不快把劍給我。」

「啊?」愣了一下,青年把洛西的劍拋向他,「接著!」

洛西接過了劍,立刻和那個黑髮壯漢你來我往的打了起來,洛西本來就不弱,但黑髮壯漢卻也不是省油的燈,兩個人鬥了老半天卻始終分不出個高下來,銀髮青年則一臉佩服的在一旁看著兩個人的決鬥。

「真沒用。」兩人還在鬥,就聽銀髮青年忽然這麼說著。

洛西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見那黑衣壯漢朝著銀髮青年撲了過去,「你去死吧!」壯漢怒吼著,劍揮向青年,青年卻突然飛了起來,就像乘著風一樣的飛身閃過了壯漢的攻擊,壯漢卻不放過他,將大劍拋射而出,青年躲過了大劍,一個沒留神,頭髮卻被大劍釘入了牆壁裡,一時間動彈不得。

壯漢冷笑了一聲,從身上取出了匕首,衝上去就要給青年一個痛快,洛西卻在此時追了上來,「喂!住手!」洛西的大劍從身後刺穿了壯漢的身軀,壯漢卻也在同時回過身來,那鋒利的匕首劃破了洛西的咽喉……。

壯漢倒地,那大劍似乎刺穿了他的心臟。

洛西勉強站著,被劃破的咽喉不斷流出了血,看的出洛西勢硬撐著身體讓自己站著的。

他顛波著腳步走向青年,將釘住他頭髮的大劍拔出來,而後倒地。

粗粗的喘著氣,青年的臉龐已經模糊,洛西知道自己快死了,卻因為自己救了青年並殺了魔王而感到欣慰,「功勞……給你。」費力的對青年這麼說著。

銀髮青年看著他,先是愣了一下,而後輕輕的笑著,「可愛的勇者……」拿起地上的大劍,在自己的手腕劃了一刀,「來,喝下我的血,這樣就不會死了。」扳開洛西的嘴,鮮紅的血順勢落入洛西口裡。「魔王不能離開宮殿太久,所以他才在這裡等我回來,明明說好會守護我,可是卻因為受不了永無止境的生命而想跟我同歸於盡,真過份哪!喝了我的血以後,我死了他也會死掉的!可憐的傢伙……只要乖乖的聽我的話就好了啊。」

洛西的喉中有著濃濃的血腥味,聽著他的話,原本模糊的意識忽然清晰了起來,眼前的景象慢慢恢復清楚,那個拖著他的頭的銀髮青年姿態惑人,原本好像不解世事的神情卻變得那樣邪惡。「你……你……」洛西瞪著他。

「我是魔王。」青年笑著,語調無比溫和,眼睛就像是星星一樣的漂亮,看著青年,彷彿看著世界上最漂亮的風景。溫柔的輕輕撫弄他的臉頰,青年說,「我什麼也不會,不會戰鬥、不會殺人,啊……要說的話,我會的就只是逃命而已。」掩嘴輕笑,「喝了我的血,要當我的僕人喔!沒有經過我的同意離開這裡,你也會死掉的。」

「魔王不是很壞嗎?」洛西還是愣愣的看著他。

不會戰鬥、不會殺人,那大家幹嘛要殺他?

「你覺得我壞嗎?」青年有趣的笑著,單手托腮,看著他頸部的傷慢慢復原。「我自己覺得,我並不壞啊!……只是有點陰險罷了!」補上後面那句,魔王笑著。

那天以後,強大的勇者洛西消失了。

據說是在討伐魔王的時候被魔王給殺害了,這片大陸上又失去了一個英勇的戰士。

不過無所謂,不管怎麼樣,想殺掉魔王的勇者還是會前仆後繼的前往黑暗城堡的。

 


※※※※※※※※※
咳咳 這是一個陰險的魔王和頭腦簡單的勇者的故事
簡單的說 就是這樣
魔王手下的愛將們 其實都是喝過魔王血的勇者
因為魔王死了他們也會死 為了活下去
當然要阻止勇者傷害魔王
洛西來的時候 剛好魔王的愛將被英勇的洛西殺掉了大半
魔王的僕人又背叛 所以魔王就很隨性的逃到城堡外面烤肉了
至於是不是故意要釣上洛西
這就要問魔王了

反正 洛西也蠻喜歡魔王的(被巴
魔王也覺得洛西可愛

今後英勇的勇者會變成魔王的騎士繼續過日子吧(抖)

這篇感覺很也發展性啊 兩個角色的個性都不是我平常會嘗試的類型
不知道會不會有續篇
(短篇就是可以很隨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