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的男人──祐安3

 

這陣子,峸多花了比先前更多時間陪伴祐安,也許是因為愧疚之心使然,有可能是因為怕祐安一個人孤單,不管如何,因為峸與祐安的親近,跟黑先生一塊外出的次數就少了許多。

也因為感受到峸對自己的疼愛,祐安對峸的態度也就更加親暱,只要一有時間必定在峸的身邊打轉。

這一日,在黑先生的別苑,某個僕人正興沖沖的拉著另一個僕人開心的說,「你知道嗎?我費了千辛萬苦,可終於被我弄到了那瓶酒!那可是外國進口的陳年美酒啊!」壓低了聲音,「就算是黑先生,要用到這種酒也是很難的!」

「有沒有這麼好喝啊?」被這麼一說,另一個僕人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好喝那是當然的,我可是花了不少錢才弄到的!我打算今晚就帶回去跟我親愛的老婆大人一起享用……」

說話的聲音漸遠,兩個僕人顧著說話,誰也沒有注意到有一個人影悄悄的從後方離開,抱著那瓶酒,祐安偷笑了幾聲,快步走向峸的房間。

◎◎
「卿峸大哥!卿峸大哥!」祐安推開房門,興奮的跑向峸。

原本正埋頭看書的峸抬起臉,微笑,「發生了什麼事了?這麼開心?」

「你看這個!」把抱在懷裡的酒瓶放到了峸面前的桌上,祐安得意的笑。

「這是什麼?」揚起眉,峸看著他得意的神情,不由得失笑。

「這個啊!可是外國進口的陳年美酒喔,很難得可以喝到的!就算是那個凶巴巴的黑先生也不一定能弄到喔!」祐安抬起下巴鄭重的介紹。

「這麼了不起呀?」峸笑著,「不過你還未成年,不能喝酒呢。」淡淡的提醒著。

「我不可以,可是你可以啊!」祐安半點也不洩氣,「卿峸大哥,你喝一些看看嘛!我可是冒著危險偷偷幫你弄來的,你如果覺得好喝的話我會很開心的!」說著,他興奮的打開了那瓶酒,到房間的另一端找了一支高腳杯,把酒倒入。

峸不忍心打碎他的期待,在他的目光下啜了幾口,雖然平常並不是個會喝酒的人,但在這種環境下,峸還是曾經訓練過自己讓自己不容易醉,未免太久沒喝酒不習慣,偶爾也會稍微喝點酒。

「嗯,很好喝。」確實是好酒,並沒有一般酒的熱辣感,反倒是帶著某種香甜,但卻又不失原味,又喝了幾口。

「真的嗎?」祐安笑了,「我就說了吧!」把椅子拉到他旁邊坐下,「對了對了,卿峸大哥,最近老師說我的身手變好了喔,等等你去替我看一看好不好?」

「啊,今天不行。」峸遺憾的說,「我答應了黑先生等等要陪他出門……」看了看錶,離約定的時間還有大概一個小時,儘管自己不跟黑先生出門,黑先生自己也能把事情處理的非常穩當,但不知為何,最近的黑先生總是希望他跟著。

為了祐安,已經拒絕黑先生很多次了,所以今早黑先生問起時,感覺到黑先生語氣中隱約藏著的怒氣時,峸才發覺自己最近是多麼疏遠黑先生。

那個人一旦發起怒來,可就很難讓他消氣了。

「這樣喔……」祐安立刻垂頭喪氣了起來。

峸伸手摸了摸他的頭,不忍見他失望,猶豫了一下,便道,「晚點回來再去看看你吧。」

「真的嗎?」聽峸這麼說,祐安馬上又露出了期待的笑。

「當然是真……」話還沒說完,峸忽然皺起眉,視線微微模糊了起來,身上的力氣彷彿被瞬間抽走一樣,讓他的身體不覺晃了晃。

「卿峸大哥!」祐安吃了一驚,立刻扶住了他,「你還好吧?沒事吧?」

「嗯……」峸左手扶助額頭,不只視線,精神似乎也恍惚了起來,沒辦法集中心神,有種口乾舌燥又飄飄然的感覺從四肢百骸向胸口集中,「可能是太累了,休息一下或許就會好一點……」

「那我扶你到床上休息一下。」祐安感緊接著說。

「好,謝謝。」峸朝他笑了笑,就著祐安的攙扶走到床邊躺下。

祐安幫他蓋好了被子,在一旁焦急的看著他,「你、你流了好多汗喔!卿峸大哥,還是我去找醫生來為你看一下?」

「我先休息一下,也許等一下就沒事了。」安撫的笑著,閉上眼讓自己放鬆,卻還是不自覺想起了那個有墨黑瞳孔的男人……,看來等等說不定要爽約了,那人如果知道,一定會很不開心……。

祐安找來了一條毛巾,沾了溫水,幫躺在床上的峸擦去額上不斷滲出的汗水,擔憂的看著他。

峸似是極不舒服,雖然閉著眼休息,卻極不安穩,眉頭緊蹙,好像正忍耐著什麼,唇瓣微張,低低得喘息聲從異常紅豔的唇流瀉而出,那張一向可以說是有些蒼白的臉頰,此刻也不知為何染上了紅潮。

祐安盯著峸的臉,停下了動作,不自覺嚥了口口水。

這樣的峸,儘管神態難受,看起來竟是無比誘人。

像是被迷惑了心神,祐安不自覺低下頭,唇瓣緩緩靠向他的……。

◎◎
「完了完了!那瓶酒不見了!」走廊的一角,慌忙的聲音響起。

「你是說那瓶陳年美酒嗎?會不會是被誰貪杯偷拿走了?」

「唉!如果真的像你說的,被拿走就糟了!」那聲音充滿了無奈,「那瓶酒可是加了東西的,我不是說了是要和老婆一起享用的嗎?」

「加東西?加什麼東西?」

「就是……就是……可以增加夫妻情趣的東西啊!」頓了頓,「難得弄到這種好酒,當然要好好享受……,所以我一早就把拖人家買的藥加進去了,打算等等一回家就帶回去用,誰知道、誰知道竟然不見了!」

「到底是什麼藥啊?」

「就是……催情藥之類的東西啊!」說話的人似乎微微尷尬,一旁的人終於露出了然的笑。

「原來如此,那可真的藥快點找出那瓶酒到哪去了,我去叫其他人一起幫你找找吧!」

「嗯,謝謝,麻煩你了。」

◎◎
唇瓣即將要碰上峸的唇的那一刻,祐安停了下來,盯著峸好看的臉,猶豫了一會兒,迅速的吻了峸的額頭一下,他就退了開來。

目光還是定在峸的唇瓣上,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像是忽然意識到自己剛剛想做什麼,祐安震了一下,雙手捂住嘴,瞪著閉著眼睛休息的峸……,腦中閃過那一天,那個不可一世的黑先生穩住峸的畫面。

「哇啊──!」又退了幾步,不知道踩到身後的什麼,他跌坐在地上,震驚的看著峸,咬住唇瓣,再回過神來,他已經奮力從地上爬起,奪門而出!

才走出房門,迎面就撞上了那個一身黑衣的男人,祐安僵住身體。

黑先生瞪著眼前一臉慌亂的小鬼,瞇起黑眸,「你做什麼?」

被看到了嗎?剛剛自己想吻卿峸大哥的事,被他看到了嗎?

祐安慌亂的看著他,「沒、沒事!」鼓起勇氣一把推開面前的男人,祐安匆匆忙忙的逃離了峸的房間。

男人盯著祐安的背影,若有所思的瞇起眼,沒有停頓多久,他就回臉走進峸的房間。

房裡的人不似平常做在桌前看書或沉思,桌上擺著一本攤開的書,還有一瓶不知哪來的酒,還有一個裝著一些未喝盡的酒的酒杯。

「峸。」看清了自己正在尋找的人正躺在床上,他趨步走近。「你不會忘了你今早才答應等等和我一起出門的事吧?」

床上的人微微動了動,似是勉強睜開眼,「黑先生……」那聲低喚似乎帶著幾分脆弱,男人瞪著他,那張清秀的臉上隱約泛著紅潮,眼瞳中似帶著水光。

按捺住心中的某種疑惑,他在床畔坐下,伸手輕撫峸艷色的唇,「峸,以後如果沒有我的同意,不准讓那個小鬼踏入你的房裡。」

峸眨了眨眼,聲調依舊柔軟,「為什麼?」

「你可是我的人。」男人冷笑了一聲,「我可不想讓其他打你的主意的人隨時接近你。」

「你說祐安嗎?」峸微喘著氣,卻是輕笑,「他還是個孩子哪!」

捏住峸的下顎,男人好看的臉向峸逼近,墨黑的瞳緊鎖著峸的視線,「你還真是遲鈍哪!峸,那小鬼可不只把你當成一個大哥哥。」唇瓣覆上,舌尖探入峸發熱的唇腔,與之交纏。

抓著被褥的手收緊,熱氣衝上,峸只覺一陣暈眩,卻又說不出的感到舒坦。

「若是剛才他吻的是這裡,他已經沒命了。」中斷了這個吻,男人又是一陣冷笑,看見峸茫然的神情,他只是撇了撇唇。「快準備一下,該出門了。」

「……出門?」峸盯著他,一臉茫然。

男人回臉望他,終於看出了峸的意識迷濛。

倏地伸手將峸拉向自己,峸被動的被拉起,卻軟軟的倒向他的胸膛……,「你不舒服?」粗厚的掌探向他的額頭,他的體溫熱燙的像是高燒,神情帶著點迷茫。

搖了搖頭,「只是有點頭暈……,」頓了頓,「黑先生,我覺得好熱……」

目光從他紅灩的唇移向脹紅的臉,再移向桌上那瓶酒……,某種懷疑從心中竄起,他再度俯下臉吻住峸的唇,峸立刻探出了舌給予回應,從交纏的唇間,隱約洩出一陣滿足的低嘆。

男人微微避開峸的唇瓣,似是想中止這個吻,峸卻將他推倒在床上,唇瓣在他的臉上、唇上、頸上留連,雙手移到他胸前的衣衫上,急促的想將他的衣扣解開,「黑先生……」一面吻著他,峸模糊的喚著。

男人的瞳色深沉,盯著那張無瑕的臉,儘管染上了情慾,卻依舊那樣脫俗,原先冷清的聲音稍稍軟化,半帶哀求半帶撒嬌的喚著自己,雖成功的喚起自己的欲望,可卻也引發了淡淡的不悅。

這樣渾然天成的媚態,就算是從前自己再如何撩撥,也從未見過。

儘管是對著自己,卻不知為何依舊極端的不悅。

抓住那雙急切的想解開自己衣服的手,黑先生翻身將峸壓在身下,「唐總管,去把等等的行程取消。」朝著外頭沉聲吩咐,「沒有我的吩咐,不准讓任何人接近這裡。」

「是。」外頭傳來恭敬的回應。

男人將視線轉回,定在身下的人兒身上,儘管他騷動不安的在自己身下扭動著身軀,男人還是捏住了他的下顎,沉聲在他耳邊問,「峸,你看清楚,我是誰?」

峸停下動作,愣愣的看著他好半晌,而後,輕輕的說,「黑先生……?」因為男人的問話,反倒讓他產生了疑惑。

撇唇,男人笑了,原本就好看的臉上增添了莫名的性感,「我會給你快樂的。」薄唇再度覆上……。

##########
咳咳 這就是老梗(掩面
然後下一章開始床戲已經結束了(被巴
我果然還是床戲無能……
真佩服某些對這種靈感源源不絕的強手

莫名奇妙的祐安剛好偷到了人家要增添夫妻情趣的酒
還被峸喝掉了
不過峸也不是說毫無意識啦
看他跟黑先生對答的時候就知道了

為了這個梗我還是稍微查了一下關於催情藥(或春藥)這種東西
其實說是讓人家一定要上床才能紓解好像是比較誇張的說法
好像說一般的催情藥只是會讓人產生一點幻覺、意識模糊
情緒比較亢奮 能夠讓人解放自己這樣

是說黑先生真容易生氣(啥
是說峸難得主動 沒想到卻是因為誤喝了催情藥
所以他會不爽也是人之常情吧(咳咳
別說是看倌了 連我也搞不清楚黑先生在想啥啊

只是祐安真的是越來越危險了啊(就很多方面來說

隔了一段時間終於又發了一篇
久等了的人真是不好意思啊
希望下一篇能快一點……

如果可以下一篇的一開始是黑先生已經穿好衣服在等峸醒來了
我發文的速度應該會更快(掩面
是說 這是劇情所需的床戲嗎(服務大眾??)
我本來以為這篇可以把催情藥這段都解決的
沒想到還是高估了我自己

哈哈 最近的生活還是很忙碌
所以我只能盡量發了 也希望大家多包含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